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广汽三菱劲炫入驻康达 教师节首次大促销

广汽三菱劲炫入驻康达 教师节首次大促销

2013-09-09 16:3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目前小编从衢州康达了解到广汽三菱已全面入驻,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该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广汽三菱劲炫入驻康达 教师节首次大促销

内饰的样式上,劲炫属于中规中矩,全黑的配色给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感,银色和镀铬装饰的少量加入,让视觉上多了几分层次感,镀铬和银色装饰的比例还是比较合适的,并没有因为是低配车型而显得过于廉价。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也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音响系统,黑底白字的仪表显示清晰易读。

广汽三菱劲炫入驻康达 教师节首次大促销

在动力部分,三菱劲炫除了装配进口时所使用的2.0L三菱B411引擎,国产之后还新增了一款4A92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来自沈阳三菱的机器最大功率达到了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9N·m/4000rpm。虽然动力数据并不傲人,但一般驾驶中,发动机转速只需到2000转左右便足以应付日常需求。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三菱劲炫不仅车内空间够用,动力充沛,还具备有一定的野外越野能力,这对于一款城市SUV是十分难得的。而油耗方面的表现在与同级对手的竞争上也显得十分突出。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电话:0570-3633030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优惠促销教师节购车享钜惠东南三菱最高优惠2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