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全国八强南昌东亚“10天 天天团购价”

全国八强南昌东亚“10天 天天团购价”

2013-09-09 18:2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金九银十,你买车了吗?贵了,要更优惠;不划算,要更多礼品,还有什么要求,我们来满足您!2013年9月10日至19日,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八强南昌东亚4S店“决战10天,销量破百辆”,10天全系车型天天均享团购价,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同时活动期间,教师进店看车就送“感恩教师”精美金箔书签,同时教师购车K2福瑞迪K3K5新秀尔中任一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油卡,另外还有3000元感恩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0日至19日

活动热线:0791-83721978

活动地点:东风悦达起亚南昌东亚4S店 南昌市红谷滩汽车广场C座2号

活动优惠政策:

全国八强南昌东亚“10天,天天团购价”

全国八强南昌东亚“10天,天天团购价”

夏日炎炎,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智能型都市SUV车型智跑自8月全新升级上市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当月便以7,019辆的销量成绩,稳稳占据国内中高级都市SUV市场第一集团的宝座。作为国内智能型都市SUV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都市智先锋”智跑不仅延续了东风悦达起亚家族一脉相承的时尚与精致,更完美传承了其品牌与时俱进的前瞻智能科技实力。其大气时尚的外观和丰富实用的配置不仅备受市场青睐,更赢得了来自业界的一致好评。

2014款智跑身长4440mm、宽1855mm、高1660mm,轴距2640mm。基于品牌设计师巧妙的设计布局,2014款智跑可为驾乘者提供宽敞的驾乘及储物空间,尤其是其掀背式的大开口后备箱设计,更可使用户在放置大件物品时游刃有余。

动力上,2014款智跑延用了前款车型澎湃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2.0L及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机动的动力选择,更带来了一流的动力性能体验。其中,2.0L排量车型采用了代表起亚最先进动力技术总成的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65hp/6500rpm和196Nm/4500rpm。该发动机在重量上较之前的西尔塔二代发动机锐减了9%,可实现对油耗6%的缩减。加上与之相匹配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提供了收放自如的驾驭快感。

同时,在配置及安全性能上,除了智能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空气离子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雨量传感器、侧安全气帘、振幅感应减震、VSM(VDC车身动态平衡系统 + MDPS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具备高附加值的智能化高科技配置以外,车载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端配置也为其赢来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产品的品质力与科技内涵,同时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优势,全新升级的2014款智跑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范围扩大到了2.0L GLS AT车型,而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同时,全系标配的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也在功能性及品质感上再加分。此外,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Premium Special(选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基于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品质追求,让2014款智跑不仅更深入地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汽车生活的要求,更树立了“都市智先锋”的品牌内涵与价值典范。未来,随着国内SUV市场的不断升温,2014款智跑必将为智跑品牌的成长与繁荣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令人期待的市场表现!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