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9月10日教师节车展走进大连医科大学

9月10日教师节车展走进大连医科大学

2013-09-09 15:3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盛世9月喜迎全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的到来,为了隆重庆贺这个“尊师重道”的节日,为了感谢辛勤园丁们的伟大奉献,在驿路阳光车友汇成立四周年之际, 携手网上车市大连站、大连法制报及大连医科大学联袂演绎,开展“感恩9月,教师节浓情献礼——各大汽车品牌走进医科大学”校园巡展活动,专为授业解惑的园丁和莘莘学子而办, 届时将有众多豪华汽车品牌浓情献礼,使广大师生以最便捷专属的方式、最优惠专享的价格购得爱车。现诚邀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及其他院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品鉴,活动详情如下:

车展时间:9月10日 9:30-16:30

车展地点:大连医科大学宾馆前停车场

参展品牌:雷克萨斯宝马奥迪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凯迪拉克福特起亚别克铃木、帝豪、全球鹰、奇瑞等;

精彩好礼: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凭借教师证、学生证到场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购车可享特别优惠政策。

报名咨询电话:0411-84619606
    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更多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站——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