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不负众望 红旗H7受热捧

不负众望 红旗H7受热捧

2013-09-09 16:2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红旗H7受热捧】2013年5月30日,凝聚中国一汽近60年造车经验及技术积累的红旗H7荣耀上市,随即拉开了自主品牌在高端市场突围的大幕。与此同时,经销商网络也已展开,如北京、上海等9座核心城市的“红馆”相继开业,红旗H7布局私人市场的步伐也正式开始。

不负众望 红旗H7受热捧

开业两个月来,就已有众多消费者率先享受到了红旗H7带来的豪华品质生活。这为刚刚上市不久的红旗H7,进一步开拓市场,带来了信心。同时,红旗H7的首批车主对它的高度评价,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与认识了红旗H7的魅力。

来自温州的一位私营业主在红旗H7刚刚开业时,便直接现提了一辆2.0T尊贵型红旗H7。他表示:“国外豪华品牌的车型虽然很多,但他们对豪华的理解,不见得就是中国人想要的。我觉得只有真正融合了中国文化与内涵的豪华车,才是适合我们的豪华车。”他非常看重红旗完全自主的民族归属身份。同时,这位车主还补充说:“红旗(品牌)承载了我们太多的荣誉与骄傲,H7一上市我就果断出手了,现在我很多朋友看了都想买。”

不负众望 红旗H7受热捧

红旗H7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许多社会精英对于红旗品牌都有无可替代的历史情结。不过单纯的品牌情结并不能促使消费者为红旗H7买单,选择红旗H7更多的是他们对车辆自身实力的认可。

红旗H7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2.0T和3.0L 两款发动机,拥有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而高性能的底盘悬挂则铸就了红旗H7卓越的行驶稳定性与操控性。同时,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超大的乘坐空间、后排多功能座椅及多功能中央扶手,为乘客提供尊贵豪华的乘坐感受。

不负众望 红旗H7受热捧

率先领略到红旗H7尊贵品质的用户,同样认可红旗H7高档的服务标准,如预约式、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等。同时其还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品质保障及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等,更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

红旗H7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并非仅凭借其“无可替代的历史情结与好感”,更是依靠其技术实力与科技创新。因为尽管60后、70后仍然是购买红旗H7的主力人群,但被红旗吸引的80后年轻人也并不罕见,近期一位87年的用户刚刚下了订单。随着红旗H7经销网络的全面铺开,自主豪华车新局面也有望进一步开启,同时也将带领更多“胸怀理想的前行者”感受到让理想飞扬的激情与魅力。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