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久华一汽-大众"尊师重教 感恩盛惠"

临沂久华一汽-大众"尊师重教 感恩盛惠"

2013-09-09 14:49:36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值教师节来临沂之际,临沂久华4S店内举办——“尊师重教 感恩盛惠”特卖会活动,凡在9月10-11日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在商谈完车价后,出示本人教师证购买久华任一车型另外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赠送价值660元的原厂车模一个。立即咨询:0539-8562917

活动时间:9月10-11日

活动地点:临沂久华4S店展厅

活动车型: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活动条件:教师资格证

活动礼品:参与试驾教师均可获赠精美礼品1份

临沂久华一汽-大众尊师重教 感恩盛惠

临沂久华4S店隶属于远通汽车贸易集团,位于远通汽车大世界北区,是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授权并依据最新标准建造,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主要经销一汽-大众的CC、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等系列车型。

临沂久华一汽-大众尊师重教 感恩盛惠

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5日,拥有现代化水准的销售展厅,为客户提供了优雅舒适的赏车、购车环境;拥有管理、销售、维修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销售服务团队,经过一汽大众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快捷细致的服务;拥有现代化的网络信息管理,具备处理大量客户信息的能力,使客户全程感受规范便利的服务。

临沂久华一汽-大众4S店不仅融入了全新的人性化、亲情化服务理念,并极力强调售车的文化氛围,温馨、快捷的服务都体现了对车迷及车友的无限关怀与体贴。并以极高的服务热情、全面的服务项目、优质的服务水准为广大客户营造惬意、舒适的购车场所,免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通孚祥将利用优质的一汽-大众产品,自身完美的服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给您提供最舒适、快捷的全方位购车及维修体验。成为你值得信赖的爱车管理专家。

临沂久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久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39-8562917
地址:双岭路与京沪高速交汇处向东200米高架桥北侧路西(远通汽车大世界北区)   
优惠促销临沂久华全新宝来优惠2000,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