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韩红爱心•啟福”百人援疆公益行动完美收官

“韩红爱心•啟福”百人援疆公益行动完美收官

2013-09-09 16:3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成华全球鹰4S店了解到,9月6日,“韩红爱心•啟福”百人援疆公益行动式在乌鲁木齐新疆人民大会堂门前举行。作为此次的赞助方,吉利汽车将为“援疆团”提供全程车辆保障,并捐赠15辆吉利GX7作为社会救助专用车辆,帮助新疆民政系统改善当地医疗条件,另外,吉利汽车还组织当地经销商,号召当地车主组成“吉利GX7爱心见证团”,亲临现场、参与到百人援疆公益行动中来,把爱心播撒到人们的心田。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省会杭州,在浙江省的台州的临海、路桥、宁波、和上海等地建有四个专门从事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生产的制造基地,现已拥有年产3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和20万台变速器的生产能力。2005年在湘潭、兰州等地又建立了两个新的整车制造基地,建成后集团综合产能将达到40万辆。

吉利控股集团(Geely Holding Group) 是一间于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港交所:175),集团主席为李书福,主要业务为制造及分销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该公司亦为中国最大民营汽车生产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联营公司,自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已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主要厂商之一。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吉利豪情、美日、优利欧、SRV、美人豹、华普、自由舰等七大系列30多个品种的轿车;拥有1.0L(三缸)、1.0L(四缸)、1.3L、1.5L、1.6L、1.8L等六大系列发动机;拥有JLS160、JLS160A、JLS110、JLS90、Z110、Z130、Z170等七大系列变速器。上述产品均通过国家的3C认证,达到欧III排放标准,其中4G18、4G10发动机已经达到欧IV标准;吉利拥有上述产品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现拥有286个4S店、489家品牌经销商和569家服务站。2005年通过市场的精耕细作和品牌的有效推广,吉利汽车销售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全年共销售各类吉利轿车近15万辆,同比增长50%以上;出口近7,000辆,同比增长60%以上;实现销售收入近66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实现利税近9亿元,同比增长35%以上;全国轿车市场占有率达到5.25%,经济型轿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3.78%;全国轿车销量排名第九,1.5L以下轿车销量排名第二。自2001年吉利汽车正式列入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并开始市场销售以来,累计销售各类吉利轿车近45万辆,所销售的轿车均属于自主创新产品。2004年,吉利牌系列轿车被授予浙江省名牌产品;2005年,吉利商标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2005年10月,吉利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全球鹰]
电话:400-0537-268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优惠促销整体细节都不错 体验吉利全球鹰GX7[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