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桃李满天下 起亚谢师恩"教师节回馈活动

"桃李满天下 起亚谢师恩"教师节回馈活动

2013-09-10 06:0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青葱岁月,浮生若梦,然您的身影、您的教诲清晰依旧。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宝鸡捷高恒泰4S店向投身于教育事业的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8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宝鸡捷高恒泰开展谢师恩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教师凭借有效证件来店维修、保养工时费可享5折优惠、还可获得教师节礼物一份、教师亲友来店维修、保养工时费享8.5折优惠、此外所有来店保养维修客户均可在活动期间免费获得玻璃水一瓶。现场更有冷媒劵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桃李满天下 起亚谢师恩教师节回馈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宝鸡捷高恒泰4S店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您辛苦了!

宝鸡捷高恒泰贸易有限公司  
宝鸡捷高恒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2947  
地址:宝鸡市陈仓大道49号卧龙寺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1000元油卡基金助你寻找同窗密友[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