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和兴十年 携手和昊 9月14日大特卖

和兴十年 携手和昊 9月14日大特卖

2013-09-09 14: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辽宁和兴大众璀璨十周年,携手沈阳和昊“9月倾情·9重献礼”重磅开启一汽-大众全系大特卖,9月14日仅此一天,同城两店联手最大规模特卖,规模空前。届时金九银十之际将感恩回馈促销,限量特价车型超低价销售!订车多重礼遇!抽取液晶电视、冰箱、ipad等惊喜大奖!全场客户整点抽奖!平安银行贷款赠礼!月饼礼盒等您拿!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4日12:30集合

报名咨询: 024-83504555(和昊)

●9月倾情·9重献礼
凡在9月14日活动现场订购一汽-大众车型均可参加大抽奖活动;整点现场全员大抽奖,不管你订与不订幸运都会降临到您身边;1元装饰竞拍,实用的汽车装饰品、激烈的竞拍必定能让您获得最大快乐;一定不要错过一切尽在9月14日大特卖。

● 全员整点送幸运
活动当天的14点、15点、16点三个整点,我们会现场全员大抽奖,每整点将抽取出5名幸运客户,礼品有户外用品、车载冰箱等等哦!惊喜就在你们身边!

●报名签到礼
我们诚挚感谢每一位关心、关注我们的客户朋友,只要您能来不管订与不订我们都将赠送您实用的签到好礼,只要提前在电话或者网上报名,就可凭报名后收到的报名短信到现场领取签到礼。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沈阳和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和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74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