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2013-09-09 13:3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3日(18:30--21:30)

【主办单位】:武汉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车型】: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捷达、CC

【活动地点】: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一路205号(光谷一路与高新大道的交界口)

【咨询电话】:18086498866  【咨 询 QQ】:55235908 

【特此声明】: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谢谢合作!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活动车型

9月13日武汉一汽-大众活动秒杀车型:宝来(1台)、速腾(1台)、迈腾(4台)、高尔夫(1台)、捷达(1台)、CC(1台)。

好消息好消息!9月13日光谷一汽-大众掀起团购最强音,“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本季度最大的一次优惠力度,确保湖北省同期最低的价格!总经理签售一让到底“各大媒体携手一汽-大众武汉光谷4S店”联手举办,武汉首届一汽大众夜场大型团购会!买一汽大众汽车请来武汉众联4S店!活动当天凡通过网络报名的客户,均可享受到同期最低的市场价格,还有格外惊喜赠送!

再也无需等待,请致电我们,加入一汽大众团购的队伍,更多的车友意味着更低的价格。9月13日轻松步入有车生活。我们以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广大网友需求,以人性化周到的关怀,慰藉网民的心,秉着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给网友们带来实惠的价格,敬请关注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新捷达秉承大众集团前瞻造车理念和精湛德国品质,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以匠心独具的设计与纯熟工艺,全新动力总成辅以舒适乘坐感受,贴心的安全防护系统,焕然新生。全新捷达恪守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注入焕然一新的时尚基因,成就理性的选择。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新宝来,焕发动感外观,尖端科技配置,全新内饰设计,高端安全配置,令亲情之旅倍享安然!全面趣动您的生活!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外观时尚大气,风范卓尔不群,整体设计彰显品质。搭载全新科技,精于细节创新,回归人性关怀。一切美好,尽在速腾。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有影响力的产品之一,这个系列产品创造了大众历史上的传奇,已在全球拥有3000万用户的高尔夫成为世界上最畅销车型之一。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超高的德国品质工艺和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豪华设计和强劲动力、多项创新科技应用,使迈腾无愧为高端豪华B级车。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灵感设计、豪华科技、舒适驾乘彰显风雅,迷人光彩、翩然自若值得回味。风雅之魅力、态度、人生,尽在一汽-大众新CC。

一、记住带车主身份证,驾驶证。

二、备有一定的订金(现金、银行卡均可),一般4S店收取3000到10000元不等的订金;如需提取现车的团友则需付齐整车款项方可提车。

三、建议您在参加团购之前,能提前到4S店做好功课,了解市场行情,然后和团购价格做比较,不要盲目参与。

四、团购活动只限提前报名并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团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无法到场的网友无法享受团购价格。

【七种方式享受美好 尽在武汉恒信众联】

【公 司 地 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一路205号。

【销 售 热 线】18086498866

【在线QQ咨询】55235908

【微信公众平台】

 13日越“夜”越优惠一汽大众夜场团购会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