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情满金秋感恩盛惠 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情满金秋感恩盛惠 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2013-09-09 11:5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夏利N7】浓情金秋,情满礼更满!2013年9月,沧州天丰夏利金秋感恩季,七重豪礼,劲享盛惠,满满礼意,还等什么!速来体验试驾吧。沧州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情满金秋感恩盛惠 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活动主题:情满金秋感恩盛惠

活动时间:2013年9月

活动内容: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活动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活动有礼热线:4008-112233转3396

购车七重礼入口:http://www.tjyqxs.com/

七重豪礼

一.注册成功后即可享受注册幸运礼、到店惊喜礼、试驾纪念礼

1重礼:成功注册即可抽取20元话费。

活动上线开始,每周一从上周报名网友中抽取100名幸运网友,
送出20元手机话费,奖品形式为在线充值, 4周共400名。

2重礼: 在线注册到店用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钥匙扣),奖品形式为经销店直接发放。

3重礼:注册用户到店试驾并成功验证者即可获得50元手机话费,网友到店试驾后的两周内话费将在线充值进注册手机号内。

二.到店购车即可享受购车豪华礼

4重礼:购夏利N7可获得张玮限量版T恤。

5重礼:购夏利N7可获得张玮限量版SD卡。

6重礼:购夏利N7可获得500元加油卡。

三.天猫礼上礼

7重礼:登陆天猫天津一汽官方旗舰店购买500抵1000元购车优惠券(仅限夏利N7车型),即可在指定4S店购车时使用,更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天猫旗舰店网址 http://tjfaw.tmall.com/shop/view_shop.htm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4008-112233转3396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优惠促销浓情9月 感恩教师节沧州天丰倾情钜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