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教师节献礼,北京现代万元送好礼

教师节献礼,北京现代万元送好礼

2013-09-09 13:2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教师就快到了!给敬爱的老师们准备了什么礼物呢?除了祝福,我们当然还有礼品了,为了向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感激之情,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特推出“老师感谢你!!汇众献好礼活动”。

教师节献礼,北京现代万元送好礼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到北二路汇众店,进店即送精美相框一个,持教师证进店更送精美卡夹一个。

2、活动期间,持教师证购车,享特价优惠,还送精美小家电一个。

3、推出限量特价瑞纳,至尊低价59900元,加1万送1.38万超值礼包。

4、活动期间,每日前2名购悦动的客户赠送倒车雷达。

5、活动期间,赠全新胜达的客户尊享五年十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迎双节ix35最高钜惠三万送iphone5

购新款ix35钜惠万元+五年十万公里保养

汇众店新悦动升级版钜惠19500元

活动时间:9月7日至10日

活动地点: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

热线电话:024-62113311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2415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优惠促销迎双节ix35最高钜惠三万送iphone5[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