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一汽大众东仁金舆金9购车团火热招募

一汽大众东仁金舆金9购车团火热招募

2013-09-09 11:1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买车比价没有来过东仁金舆千万不要出手,不要让实惠与您擦肩而过,在这金秋9月购车季里,东仁金舆推出全系车型团购活动,让每位购车客户以最省钱最经济的价位买到让您最舒适最贴心最满意的汽车!此次活动,让您整个购车流程省钱、省时、省事、省心!

一汽大众东仁金舆金9购车团火热招募

活动地址: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4日(周六)  下午2:00

报名热线:010-65469888 13911966153 13911966146

团购车型:全新捷达、全新宝来、全新速腾高尔夫6迈腾B7L、新CC。

团购价格:现场公布(买贵给您报销路费)

针对人群:北京摇号中签、北京二手车置换

特别惊喜:凡参加活动,现场签单均可获赠东仁金舆精美礼品一份。

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东仁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是一汽大众4S店,提供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维修保养、承保续保、事故理赔、紧急救援等满足客户需求的多功能综合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东仁金舆始终秉承“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质量方针,力争将自身打造成为“您身边的4S店”,对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公司本着“严谨就是关爱”的宗旨,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营销理念和强有力的市场竞争能力,努力打造四位一体店的新形象。

公司名称: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向东2公里路南(乘坐公交502 585路到石各庄东)。

公司电话:4008118071(销售)010-65469500(售后)

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54698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