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预订火爆 思锐或成比亚迪新增长点

预订火爆 思锐或成比亚迪新增长点

2013-09-09 11:0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比亚迪思锐】比亚迪思锐于2013年9月14日至15日于沧州市县礼堂举行思锐上市会,实现交车,到店咨询和预定正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不少车友在论坛中发布了提车作业。火爆的订单量显示出比亚迪这款旗舰B级车的超高人气,思锐已展现出不凡的实力,有望成为比亚迪品牌的又一个增长点。

预订火爆 思锐或成比亚迪新增长点

 预定火爆  B级车市新宠儿

记者在走访各大4S店时发现,到店看车、询价和预定的顾客却络绎不绝。沧州跃迪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说:“六七月份是传统淡季,但今年到店量到店咨询、预订思锐的顾客却很多。目前我们正加派人手,加快协调提车、交车事宜,就目前市场的热情,我们觉得思锐还有很大潜力。”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对用户而言,丰富的配置是思锐的最大杀手锏,而且像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10.2英寸触摸屏和GPS语音导航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与用户的驾驶体验,掌控、便利和安全等方面都息息相关,很难去忽视它们,此外像HUD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云服务和胎压监测这类豪华配置也做到了广泛搭载,因此从中低配车型开始,思锐的实力就比较强,未来热销也在情理之中;而对B级市场来说,思锐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对传统主流B级车定义的颠覆上,比如在安全方面,HUD夜视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的加入,就拓展了安全范畴,此外全系搭载涡轮技术自然抬高了B级车特别是低配车的动力门槛,这种带动作用对高端配置下沉、B级车配置和理念的提升是很有裨益的,从而有望改写整个“B级车”的定义。

预订火爆 思锐或成比亚迪新增长点

 或成比亚迪新增长点

在思锐上市之初,一些业内人士在提到它时,一再强调10万以上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主流B级车市更基本呈垄断局面,似乎暗示自主品牌的征程不会平坦。而比亚迪则以垂直整合和技术创新积极应对,几年来像涡轮增压技术、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搭载在思锐身上的夜视技术、全景影像和遥控驾驶技术等屡屡震惊市场,更重要的是其中大部分技术已经经过数万速锐、G6、M6等车型用户的验证,充分证明了其可靠性,说明比亚迪推崇的普世科技不仅是“看得见”“摸得着”和“用得起”的,同时也是“靠得住”的。品质与技术并重是比亚迪今年多线开花的关键因素,在大举推进“技术比亚迪”的品牌印象之外,口碑也渐成比亚迪影响市场的另一只推手。本次思锐携一袭豪华装备进军B级车市,其在安全、动力和诸多智能科技方面对市场的颠覆力度不免令人心动,再加上比亚迪几年来努力夯实的品质、口碑,相信思锐可以在主流B级车市站稳一席之地,成为比亚迪品牌又一大增长点。

河北跃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跃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17-3095777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于家场村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