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万抵四万——英朗“劲省秒购”召集令

一万抵四万——英朗“劲省秒购”召集令

2013-09-09 12:0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别克金秋狂享季!9月6日-9月8日英朗劲省秒购召集令约定你!

东莞广物正安特惠英朗GT一万抵四万,国家三包政策提前享——提前拥有3年10万公里的延保!英朗全市召集,广物正安别克“约惠”客户,不管您是晚上6点下班,还是7点下班,我们都与你不见不散!

一万抵四万——英朗“劲省秒购”召集令

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英朗GT一万抵4万;

新凯越技术型直降3万;

新君威酷炫版直降4万;

昂科拉特约版钜2万;

置换全新君越最高补3万。

优惠力度让国庆望尘莫及,你还等什么?!

二、活动期间到店人手一份礼;

当天订车客户赠送价值3680元的粤行者会员套餐;

最先两名订车客户可额外获赠价值2000元的洋酒一套;

现场订车抽万元工时、美国原装进口3M防爆膜、原厂底盘防锈,原厂玻璃镀膜等大奖。

PS:

英朗GT,是一款高档中型车,号称别克小君越,图书馆的静音级别,通用专利技术-瓦特连杆后悬,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360度环保一体式座舱,U型27度中控面板,人体工程学座椅,全方位气囊保护。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69-81608999
地址: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振安科技工业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