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2013-09-09 09:5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9月7日,“锦大车市首届三节六礼惠战月”盛大开启。云南本地近30家媒体及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锦大车市惠战月的誓师大会。同时,誓师大会上,东风本田的人气新车型——杰德JADE也选择了人气鼎盛锦大车市现场提前全面亮相,为上市预热。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热舞表演拉开活动序幕

本次“三节六礼惠战月”从9月7日开始一直延续10月6日国庆节结束,活动期历经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锦大车市视此阶段为车市的惠战月。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锦大车市总经理陶波先生致辞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领导致辞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领导启动“惠战月

据锦大车市总经理陶波先生透露,本次“三节六礼惠战月”活动是锦大车市继开业庆典、新春购车节、近百台锦大驾校教练车交车仪式后的又一重要活动,也是历年来昆明11个车市中优惠力度最大、活动期最长、覆盖面最广的一次车坛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拿出百万补贴云南消费者,如此大的力度除了消费者得到切实的实惠外,对于提升锦大车市知名度和人气也有着重大作用,也预示着锦大车市这个汽车界的新巨擘正在发力,这不仅体现在锦大车市投资规模和体量最大,以及追求一流的一条龙差异化服务上,同时,还有对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的关注,这也是锦大车市的核心经营理念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东风本田杰德亮相

本次三节六礼主要回馈消费者的内容具体如下:

1)一重礼-返现礼:买/定新车成功者,在车商钜惠后,可再享受人民币500元现金补贴;

2)二重礼-装饰礼:买/定新车成功者,在车商钜惠后,可再获得人民币500元装饰代金券;

3)三重礼-打折券:可获得指定装饰商品八五折优惠权限;

4)四重礼-进门礼:进门可获得锦大车市精美礼品一份;

5)五重礼-特价礼: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当天可抢购特价车

6)六重礼-重金礼: 活动期有机会抽取特等奖4888元现金(1名)、一等奖三星N7100(3名)、二等奖mini ipad(6名)、三等奖100元油卡(100名)。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领导与新车合影

除此以外,针对教师还有额外的优惠补贴:

•买/定车的全国优秀教师 正常优惠外还将获得1000元现金;

•买/定车的全省优秀教师 正常优惠外还将获得600元现金;

•买/定车的教教师 正常优惠外还将获得300元现金。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三节六礼惠战月  锦大车市誓师大会启动

                             到场嘉宾

金九银十长久以来都是购车的黄金高峰期,部分消费者在此阶段都会打破持币待购的状态出手购车,而其主要原因就是此期间厂商将会有很大的优惠幅度,但是像锦大车市这样进行如此长时间的补贴尚属首次,近期需要购车的消费者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东三环锦大车市进行选购,特别是活动期间,不管您是新车选购、二手车交易、乃至装饰等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或者补贴,在锦大车市“三节六礼惠战月”期间选购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活动当天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昆明顶尖的现代舞团CC热舞、魔术协会的近景魔术、民间糖画艺术表演、小丑编气球等喜闻乐见的形式。 

投资1.8亿、占地面积67亩、建筑总面积达80000余平方米的锦大车市总体规划为集高、中、低档乘用车交易、4S品牌专业营销、二手车置换、汽车装饰美容、汽车检测、餐饮服务等功能完善的大型汽车交易市场。市场由昆明锦大集团独家投资建设锦大车市主体发展思路是引领有形汽车文化产业交易市场,创造汽车文化品牌,致力于把锦大车市打造为云南最有文化、最好玩的、买车最便宜的汽车交易市场,消费者买车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锦大车市以最优惠的招租政策借经销商的渠道直接让利于消费者,本次“三节六礼惠战月”活动也是最好的体现。实实在在地打造昆明买车最便宜的车市,让广大消费者了解锦大,走进锦大,信赖锦大。

 昆明锦大车市坐落于昆明市东三环,开车从世博车市十字路口右转800米五分钟内即到。或者在世博园公交站乘坐 k18路(或 194路, 904路), 在 西南林业大学(东三环)站下车上行340米10分钟内可达。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