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2013-09-09 08:36: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如果你来了,你就会深深爱上这里,明亮的天色,柔情的海水,美丽的街道,和每一个转角的心动与惊喜。这次旅程,确实让人爱上厦门,当然还爱上了一款车——JADE(杰德)。

在邂逅JADE(杰德)之前,早已听闻这款“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的独特魅力。此次有幸受邀前往厦门,在上市之前与这款全球首发的世界战略车型来一次亲密接触,内心有着按捺不住的激动。于是乎,我从美丽的滨海公路出发,一路上追寻我心中期待的答案。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观——坐拥视觉盛宴

在厦门试驾JADE(杰德),因为它有着和这座城市一样的浪漫情调。全程沿着海滨公路行驶,浪漫悠闲的气息迎面而来,更有美女模特相伴。坐拥香车美女,连仲夏的烈日都瞬间变得柔和了许多。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与碧海蓝天相呼应,JADE(杰德)本身就是一道动人心弦的视觉盛宴。身量协调的JADE(杰德)所带来的美感,不亚于玲珑有致的美女模特。

从前方望过去,X字型前脸显得极富未来感,柳叶状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配上带钢琴漆饰板的镀铬前雾灯,大胆另类之余富有创新感。当视线转移到侧面,流畅的车顶弧线从发动机舱延伸至尾部,浑然一体,巨大的侧窗看起来简洁动感,同时保证了良好的车内视野,如此恰到好处的设计完全源于FUNTEC技术品牌。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或许因为对于细节的用心雕琢,即便是后车窗的弧度设计也经过了数百次的微调,只为得到最低风阻系数与最大车厢空间的最高平衡。如此这般精益求精,不得不佩服。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品——享乐主义的灵动空间

关上车门的那一刻,与外界隔绝的不只是嘈杂纷扰的噪音,同时完全属于自我的一方空间向你豁然敞开。同级车中位列前茅的2760mm超长轴距,给乘客的坐姿留出很大的自由度,即使半躺着,腿脚的放置也很舒服。但最让人叹为观止的莫过于独创的4+α座,通过导入V型滑轨座椅,让第二排乘客能够自由调节乘坐空间的同时享受独立扶手的尊贵体验,加上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可提供多员乘坐或超大后备箱的双模式切换,构造出变换自如的定制化空间,这是FUNTEC技术品牌在JADE(杰德)身上又一次鬼斧神工的杰作。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车舱内,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北欧范简约木纹饰条和米色的皮质内饰和谐交融,做工非常精细,突显质感。全系标配的DA智屏互联系统很容易打动时尚人士,只需用数据线将手机连上,便能轻松将导航、网络电台等软件在7寸车载液晶屏进行显示,便利实用的操作让人在试驾途中更添一份惬意。

如果你认为这些还不够,那么强烈推荐在夜晚体验一下JADE(杰德)。试想一下,与爱人一同坐在V字滑轨座椅上,听着优雅的爵士乐,那份华丽与幽雅,如同置身豪华游艇,又像漂浮在神秘深邃的太空,让人在静谧中品味安逸,在淡然中重拾悠闲,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享受。

驭——全面进化的驾驶乐趣

绿树碧海交相辉映,厦门的海滨风景既繁华又安静,在海滨公路一路畅行,在高速大桥平稳驰骋,各种弯道更是从容应对。种种路段都留下令人回味的记忆,JADE(杰德)全程更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Honda引以为傲的1.8L i-VTEC发动机与全新CVT无级变速器黄金组合,只需轻踩油门,动力输出便源源不断,换挡平顺感更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在充沛动力输出的保障下,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高速巡航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邂逅东本JADE杰德 一场华丽的鹭岛之旅

空旷道路上,JADE(杰德)的高速行驶非常稳定,方向盘无任何虚量,这得益于JADE(杰德)精心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即便转入蜿蜒的环岛公路,JADE(杰德)依然从容不迫,游刃有余。更令人惊喜的是,全程发动机噪音、路噪和风噪都被有效隔绝,静音性完全媲美高级轿车。

刚才还陶醉在舒适的乘坐体验中,此刻却忘情于畅游弯道的驾驶乐趣。其实两者间本身不应存在对立,借助不断改进的工程技术,JADE(杰德)在对驾驶操控性能与乘坐舒适感的兼顾上达到很高的水准。也许,这就是其“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的真义所在,也是Honda孜孜追求的“给顾客提供移动的乐趣”的宗旨所在,FUNTEC亦是源于此。

试驾后感:全天试驾下来,种种惊喜依然点滴在心头,让人意犹未尽。厦门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它既是繁华的闹市,又是一个能让人慢下来的文艺胜地,与JADE(杰德)更是相得益彰。

回想一下当初与JADE(杰德)相遇的过程,还对“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的定位有些心生疑惑,如今亲自体验过JADE(杰德),才明白了东风Honda的心思所在。

“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不仅仅是一个细节的变化或是一个功能的增加,而是焕然一新的设计、革新式的空间组合和驾控性能的全面优化。它代表的是更加自由、更加年轻的生活方式,它是充满可能的“+S”——Stylish、Surprise、Smart、Sporty、Safety……如果你有一颗年轻的心,你一定会发现!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