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亲爱的老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想您了

亲爱的老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想您了

2013-09-09 08:2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

内容:

不管离开校园多久,我们都不会忘记一个人,那就是老师。

也许曾经,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在课堂说话,经常被老师点名。

也许曾经,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在课堂睡觉,经常被老师批评。

再也许曾经,你和你的小伙伴早恋了,还被老师请了家长。

当时年少,总觉得老师很烦、很啰嗦。

此时长成,总希望身边有一个人,像老师一样的叮咛。

2013年9月10日,第28个教师节,真心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汽-大众诚杰4S店,响应博能集团号召,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礼献三节!

第一礼:献老师

即日起至9月15日,进店客户均有礼品相送。另,凡持教师证在一汽-大众诚杰4S店购车客户(高尔夫车型除外),均可享受博能集团献礼教师节500元购物卡一张!

亲爱的老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想您了

 第二礼:献中秋

中秋团圆夜,博能集团献礼广大客户。9月16日-9月22日,凡在一汽-大众诚杰4S店购车客户(高尔夫车型除外)均可获得集团提供的价值500元的好利来月饼代金券一张!

亲爱的老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想您了

 第三礼:献国庆

2013年首个小长假也是最后一个小长假将至,你的目的地是哪里?金秋十月,没有什么比自驾出行更舒服的方式了!约上三五好友,一路听着小歌儿,唠着嗑儿,侃侃大山,吹吹牛X,欢声笑语过十一喽!如此好的计划,怎能没有博能集团一汽-大众诚杰4S店的赞助?9月23日至10月7日,凡在一汽-大众诚杰4S店购车客户(高尔夫车型除外)均可获得由集团提供的500元加油卡一张!

节日献礼眼花缭乱?勿慌张!

详情致电一汽-大众诚杰4S店,节日献礼热线:0451-51862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