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龙田丰田总经理张跃平媒体采访会

义乌龙田丰田总经理张跃平媒体采访会

2013-09-08 17:3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周雄   

义乌龙田丰田总经理张跃平媒体采访会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9月7日,2013款一汽丰田RAV4华丽上市,在上市会之后,义乌龙田丰田4S店总经理张跃平先生接受了广大媒体的专访,听他讲讲对未来的看法,解开他卓越的管理之道。

 作为一汽丰田的优质经销商,无论从业绩亦或是服务水平,义乌龙田丰田一直秉承和遵循丰田在全球倡导的"CS NO.1"&赵龙集团"卓越改变未来"的服务理念,不断在同品牌及业界提升自己,在一汽丰田上半年一汽丰田售后服务综合技术评选中更是获得了《售后服务综合技术进步奖》,不俗的成就,使得各媒体抢着问问题,喜欢一汽丰田的您千万别错过了。

1、媒体:张总能否给我们介绍下龙田丰田上半年的经营情况?

张总:在介绍我们店经营情况之前,我先跟大家谈谈我们对义乌汽车市场的理解,义乌市1-6月乘用车上牌量为22730辆,同比增长11.6%;而全国平均增长率为12%,由此可以看出义乌车市虽然已进入成熟期但还是具备强大的购买能力。在这个上牌量背后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消费结构,这里我们看到的是豪华品牌的占比还在进一步加大,而我们一汽丰田所处的这个竞品组的增长率是不到8%的,要知道2013年新添了很多新品牌及新车型进入了市场,消费之的选择空间是在不断增大的。综上所述,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竞争激烈程度还在加剧。而我们龙田丰田,凭借丰田汽车享誉全球的优异品质和我们团队的深根细作,上半年我们取得不错的成绩,具体来讲我们在一汽丰田体系内451家经销店绩效考核排名在第78位,在金华地区是排名第一的,在浙江区域我们排在第五名。在这里需要跟大家说的是我们的总成绩是这样的,但我们的满意度成绩更要好一些,我们上半年是一汽丰田华东地区100家经销店满意度TOP10之一。我们上半年还获得了一汽丰田售后服务综合技术进步奖。

2、媒体:据了解,义乌龙田丰田2013年的经营质量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张总在经营管理方面一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吧!

张总: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公司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义乌人民对龙田丰田的信赖和支持,我们的管理方法也说不上有什么"过人之处",其实也就是遵循丰田在全球倡导的"CSNO1"&赵龙集团"卓越改变未来"这简单的两句话。我相信这些企业宗旨、经营理念每一个管理者都懂,但是要每一个员工踏踏实实去贯彻执行,未必每个企业都做得到,我们正是坚持把以上2条企业宗旨贯彻到我们企业管理的每一个日常工作中去,并不断的去发现问题,制定改善计划,解决问题,长期坚持如此循环,所以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3、媒体:张总你能跟我们谈谈对下半年义乌车市的看法和龙田丰田的经营计划吗?

张总:我们对义乌下半年的车市还是持乐观态度,估计下半年车市增速会高于上半年,全年增速会保持在13-15%之间。一汽丰田在义乌的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人期望的,大家都知道我们一汽丰田从8月份起每月都会有一款新车型上市,值得一提的是8月上市的新款RAV4和9月上市的新锐志以及11月份面市的威驰,这三款主力车型在我们义乌都有非常好的市场基础。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8月26上市的2013款RAV4目前在店内销售情况非常火爆,未来完全有可能在城市SUV竞品组中确立NO.1的地位。当然9月9日上市的新锐志也是很有冲击力的一款中级运动车,他的V6.FR的功能诉求已经深入人心,继续稳固他"运动之王的"地位是没问题的。11月份上市的全新威驰不是普通意义的商品改款,而是从零开始,全面打造出的革新商品,是引领一汽丰田和我们经销商业务变革的最重要战略车型。

下半年我们会根据意向客户的需求适时的推出一些购车优惠政策,另外我们的售后服务方面正在全面升级,我们售后服务上半年开展了大量的改善工作,准备在9月份通过丰田TSM认证。在这里我需要对TSM跟大家解释一下,总的来讲TSM就是旨在使当前的服务流程更接近理想状态的一项持续不断的改善活动。而我们理想状态就是给客户提供高品质、标准化"义乌城里最好的服务"。接下来顾客体验最直接的就是我们的QM60快速保养和我们在钣喷方面的改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亲身体验下。

作为一个有影响,有口碑,有潜力的全球第一汽车品牌。我们要求每个员工都做到标准的优秀服务,打造"丰田车主温馨的家园"。我们有信心通过2013年的运营使龙田成为最优秀的一起丰田经销店之一,赢得来自客户、员工、厂家和同行的高度认同和尊重,公司员工因赢得这样的社会认同而倍感自豪,最终将企业打造成百年老店。

义乌龙田丰田总经理张跃平媒体采访会

义乌龙田丰田  
义乌龙田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79-85332332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发大道21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