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瑞通江淮汽车震撼登陆秋季齐鲁车展

济宁瑞通江淮汽车震撼登陆秋季齐鲁车展

2013-09-08 16:3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炎热的夏季转瞬即逝,渐渐地天气变得凉爽起来,人们也从躁动中走入平和,走出家门,去品味生活,去旅行、去观光、去驾车到郊外陪孩子玩耍,对了,要驾车,不知追求高生活品味的您是否有自己的爱车呢?如果还没有,或者想换一部新的,我们济宁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江淮汽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齐鲁车展震撼开幕,济宁江淮汽车闪耀登场!

济宁瑞通江淮汽车震撼登陆秋季齐鲁车展

  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瑞鹰自定名到测试车曝光再到区域内的试销,一经露面引得车友热评。外观方面,江淮瑞鹰采用发光二级管设计的高位刹车灯,较同级国产suv常见的灯泡设计,无论是在反应时间还是醒目度上,都有一个不错的提升效果。内饰方面,瑞鹰的内饰设计包括用料在内,可以说与胜达菲并无不同之处。依旧有那熟悉且看似另类的车窗空调出风口、斜坡状的电窗、后视镜控制组合。动力方面,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

济宁瑞通江淮汽车震撼登陆秋季齐鲁车展

  瑞风Ⅱ曾在2012年12月更名为瑞风M5,此次上市的2014款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幅改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高光泽中控面板以及飞航仪表台等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2014款瑞风M5的轮毂尺寸由15寸增大到17寸。配置方面,车内主驾驶和副驾驶座椅都增加了电加热功能,并增加了双杯托、点烟器、阅读灯、衣帽架等小配置,并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济宁秋季齐鲁车展火热进行中,济宁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济宁江淮汽车,我们礼品多多,我们钜惠多多,欲知详情,请把握机会到我们车展现场或者店内咨询。

济宁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济宁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37-2816568
地址:济宁高新区金宇路51-6号
优惠促销江淮瑞风 医疗专用车第一品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