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诱人的汽车地区差价--拣便宜同时也要掂量风险

诱人的汽车地区差价--拣便宜同时也要掂量风险

2013-09-07 19:50:47 来源:新民晚报   转载      编辑:瑞思   

    现在车价看不懂。同样一辆车的车价,大城市和小城市不一样,本地和外地不一样,一级代理和二级代理不一样,连一级代理各店之间也不一样。

  可怜买车的没一个不想更便宜。面对众多车价,心乱得可以发疯。以某款车为例,上海最低卖36.5万元,而北方某城竟只卖32万,那4万多元差价让人热血沸腾。有车友就准备飞去那里买车,再开回上海上牌。

  从法规讲,车辆只要具备正规发票、合格证、购置税单、交强险保单,随你在何地买,都可回本地落户。但业内人士告诫:异地购车其实有风险。

  首先要弄清:那里车价为什么这么低?一般而言,厂方指导价是全国“摆平”的,如此低价肯定“捆绑”了什么,如这个低价只卖给本地上牌者,外地人来买则要加价,还要“搭卖”大额保险、车饰等。

  继则要弄清:售后服务是否有保证?厂家为保证各地特约经销商利益,一般都反对异地销售。这样异地买得的车,在本地保养时就会遇到某些障碍。有的维修站会借口“外地车找不到登记号”之类,不给车主应享的售后服务。这时再回去理论,就费时费力了。

  就算你最后买了车,回上海前还要弄清:上路前是否要办个临时牌照?否则路上突遇检查怎么办?是否要买个交强险?否则归途发生意外怎么办?

  总之,差价诱人,但风险也要掂量掂量。

诱人的汽车地区差价--拣便宜同时也要掂量风险

诱人的汽车地区差价--拣便宜同时也要掂量风险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