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科鲁兹掀背车到店

科鲁兹掀背车到店

2013-09-07 18:4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四位明星导师用魅力说话,一众学员用实力说话,《中国好声音》用收视率3.62的收视纪录说话,而科鲁兹,则用上市四年来的表现说话!作为雪佛兰的当家花旦,科鲁兹这半年的表现可谓是风生水起,无论是“科鲁兹·唱响青春”系列活动的时尚热潮,还是《中国好声音》的战略合作,到今天 “掀活青春,表现由我”的科鲁兹掀背车上市,都让科鲁兹在四年之后的今天,依旧保持青春的活力。而市场的表现也印证了科鲁兹的口碑与成功,科鲁兹今年1-6月再增109,074位车主,平均每天就有605位消费者成为科鲁兹车主。在上市四周年之际,将总销量拉到近84万的高位,成为了车市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即日起,苏皖地区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开始预定,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拥有科鲁兹掀背车,在其正式上市官方价格公布前,就可以先到展厅进行预订,这也让有兴趣的科迷可以不用等那么久,尽早掀开科鲁兹掀背车的“庐山真面目”。苏皖地区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开始预定,到店订车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神秘“争掀大礼”。

3a6cee0adc030777.jpg

新科鲁兹掀背车在9月1日正式到达我店,该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和6AT变速器。基于全球热销车型科鲁兹打造出的科鲁兹掀背车,外形更年轻运动、空间更灵活实用,赶快来抢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