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汽车巡演预热马拉松赛道 清凉龙城太原

汽车巡演预热马拉松赛道 清凉龙城太原

2013-09-07 14:33: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从2010年起,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已历经三届,分别设迷你、男女半程、男女全程五个项目。2013太马将于9月28日在山西煤炭交易中心鸣枪。今年参赛人数翻倍至三万,首次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太原城市转型发展的成果,太原人们热情活力的笑脸,将随太马赛事传遍全球。

汽车巡演预热马拉松赛道 清凉龙城太原

汽车志愿服务,惠及太原。車源俱乐部连续三年支持赛事用车,连续两年组织巡演宣传马拉松。今年我们一如既往。  

9月7-20日举行太原马拉松赛汽车巡演,集结30辆汽车在太原六城区、两县宣传赛事。9月7日,車源俱乐部携手太原6家汽车4S店经销商首先巡演太马赛道,拉开马拉松汽车活动的序幕。

汽车巡演预热马拉松赛道 清凉龙城太原

第一组:山西进口起亚索兰托

第二组:老兵吉利全球鹰GX7

第三组:福莱恩英伦SX7

第四组:瑞银华泰宝利格

第五组:新泰都江铃驭胜

第六组:空港纳智捷

9月25-27日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2013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运动汽车暨商品展示会,展出服务用车及赛事服务用品,届时将有50余辆SUV运动型汽车团购价展出,并作为赛事服务用车,迎接全球3万运动员及工作人员。

汽车巡演预热马拉松赛道 清凉龙城太原

9月28日将有60余辆汽车为赛事志愿服务,分别作为引导车、计时车、记者用车、裁判用车、贵宾接待用车、赛道用车以及电视直播用车。

转型太原,宣传太原,这是太马的特色所在,也是車源俱乐部志愿服务赛事的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