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车王挑战赛邀您巅峰对决 赢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邀您巅峰对决 赢万元大奖

2013-09-09 12: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你想驾驭联合保时捷调校底盘的中级车吗?你想体验最具驾驶优越感的城市SUV吗?你想体验传祺全系车型的驾驶乐趣吗?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即将全国启动,车王挑战赛全国七城火爆开启,邀您体验巅峰驾驭快感,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邀您巅峰对决 赢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火热招募 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作为广汽传祺的全国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已举办两季,顾客切身感受传祺车型的卓越驾控感受。

据介绍,“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将于9月13日启动,同步举办“车王挑战赛”,在杭州、昆明、成都、深圳、郑州、哈尔滨、北京等7大城市开展分站赛,每站决出三名优胜者,参加北京“车王培训会”及“全国总决赛”,角逐车王桂冠及万元大奖。

本次车王挑战赛的赛道打造成“GA3”字样,包括“G”型360度急转弯、A字母弧形区域倒车、S形状弯道、麋鹿测试、潮湿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选手将充分体验传祺GA3的精准操控性与驾驶安全性。

传祺GA3在斥资10亿元打造的A级平台上全新开发,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教,并采用同级独有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悬挂组合,兼顾驾驶乐趣与舒适。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同时配备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手机远程遥控功能、3D语音导航及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等配置,带来激情动感、安全舒心驾驭体验。

挑战弯道之王 深度体验传祺家族车型

让所有参与者体验传祺车型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是此次活动的宗旨,活动特别安排传祺GS5道具体验区和传祺全系车型体验区,包括陡坡缓降、雨天路段、U型弯、蛇形绕桩等10个项目,全面感受传祺GA5和传祺GS5的操控优势。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开发,采用前双叉臂加后多连杆式悬挂组合,车身侧倾更小、乘坐更舒适,1.8T发动机在1700~5250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辅以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轻松征服各种极限路面。

活动招募日期截止至10月7日,欢迎全国车友报名参与,一起体验传祺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凡参与体验的顾客均有精美礼品相送,报名事宜及比赛规则请登陆广汽传祺官方网站。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36555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029521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城市假日三期一楼(广彩城酒店对面)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175188 地址: 东莞樟木头东深公路(汽车一条街)宝山工业区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