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2013-2014年度一汽-大众销售竞赛落幕

2013-2014年度一汽-大众销售竞赛落幕

2013-09-07 10:43:27 来源:一汽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8月31日,历时近3个月的2013|2014一汽-大众销售竞赛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96家经销商团队、192名精英选手,在两天的决赛中进行了激烈的比拼,通过笔试考核、销售实操等科目的竞技角逐,展露出一汽-大众专业销售人员的独特风采。最终,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其全面专业的技术经验与服务素养斩获团队奖冠军,而来自无锡申荣汽车有限公司的张萍和山东银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胡航则分别摘取了销售顾问单项奖和试乘试驾专员单项奖的桂冠。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Stephan S.Woellenstein、姜立堂以及一汽-大众相关部门、经销商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

2013-2014年度一汽-大众销售竞赛落幕

比赛现场

2013-2014年度一汽-大众销售竞赛落幕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Stephan S.Woellenstein、姜立堂为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2013-2014年度一汽-大众销售竞赛落幕

全体参赛选手和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中,一汽-大众公司领导对一汽-大众全网络经销商多年来所取得的销售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参赛选手的销售能力予以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全体参赛选手要将本次竞赛中获得的经验知识转化为业务水平的提升,为一汽-大众销售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销售竞赛在吸取之前竞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德国技能竞赛优秀经验,进一步完善了整体赛事规划,在比赛科目上特别增设了设备操作环节,不仅丰富完善了本次赛事的竞赛科目,同时也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考核提供了又一维度的考核依据。多样的赛事科目设置,合理规范的赛事安排,在全面提升选手销售技能的同时,也为获胜选手继续参加德国技能竞赛奠定基础。

一汽-大众销售竞赛自去年成功举办以来,其竞技形式得到了一汽-大众各级领导及经销商的充分认可,对一汽-大众各经销商销售水平的提升也起到了明显推动作用。一汽-大众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继续打造高效优秀的竞赛平台,培养高素质销售人才,打造卓越销售团队,以高品质的营销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卓越的销售服务体验。

营口盛世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营口盛世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17-6272555
地址: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新联大街东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