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尊享三包畅行无忧新体验 smart三包保障

尊享三包畅行无忧新体验 smart三包保障

2013-09-07 09:51:49 来源:smart 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品质一脉相承,尊贵始终如一。

smart全新三包保障,带来更多保障,更优服务,更广范围,更多惠及,让您畅行无忧,从容驾驭。

尊享三包畅行无忧新体验 smart三包保障

更早实施

自2013年8月30日起,在中国smart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smart品牌乘用车(以下简称“新车”)即可享受三包保障(以零售发票为准)。

更强保障

新车售出两年或5万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可按照国家三包规定享受退换车服务。

新车售出三年内(不限里程),如出现质量问题,可按照国家三包规定享受免费的维修及其他相关服务。

更优服务

新车售出三年内(不限里程),因质量问题导致不能安全行驶或无法行驶,可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在保修期内,按照国家三包规定,客户可获得中国smart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代步车服务或交通补偿。

更全覆盖

由中国smart授权经销商销售的新车,涵盖家用及经营性用车,均可享受smart提供的三包保障。

更多惠及

2013年2月28日至8月29日(以零售发票为准),在中国smart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的新车可享受smart提供的回溯优待方案*,即上述车辆在其剩余保修期内,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累计更换两次后或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5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可享受换车保障。

尊享三包畅行无忧新体验 smart三包保障

注意:

如客户选择上述换车服务,需支付一定折旧费用,具体可咨询中国smart授权经销商。

此回溯优待方案仅适用于在中国smart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定期正常保养及维修的车辆。

尊享三包畅行无忧新体验 smart三包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