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永源汽车6.98万限量发售 店内现车有售

永源汽车6.98万限量发售 店内现车有售

2013-09-06 17:3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河北耀杰特推出一款国内性价比最高的SUV回馈于广大潜在购永源汽车用户。即日河北耀杰发售永源A380限量版车型,售价6.98万元,店内现车有售,速来抢购,抢购热线:400-810-1448。

永源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浙江永源A380搭载三菱技术1.6东安4G18S发动机,1.8L车型搭载三菱4G9发动机。其动力匹配和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城市SUV需求。

永源  1.6L 手动

装备方面,配备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带DVD)、蓝牙、带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众多配置,是名副其实的“高配”车型,相比总价值超过10000元的新增配置,目前的市场售价在同级车中属偏低定位。

新永源A380在外观设计方面加以改动,使之看起来更加贴近时尚潮流。车身尺寸:长/宽/高:4295/1770/1680mm,轴距:2515mm。从数据上看,永源A380并不占优势,但实际表现却超出想象。

永源  2.0L 手动

新款永源A380尾部设计的十分紧凑。外置式备胎让越野感更加强烈。尾灯在造型方面没有变化,但LED灯源的加入提升时尚感的同时,更精确了灯光的清晰度,从而提升尾部安全性。

作为与空客巨无霸同名的永源 A380在这个方面表现非常优秀。身高180cm的乘客可以以很舒服的姿势驾驶,而且头部完全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后排空间与前排表现一样的优秀,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进行五段的角度调整,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长途旅行也不会有劳累的感觉。

永源A380共有1.6升、1.8升、2.0升三种排量,每种排量的车型的发动机均是采用三菱系列的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源泉。1.6升车型使用了型号为4G18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4.2kW,最大功率为134Nm,虽然这个数据上与主流的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成熟的技术、工作稳定、保养维护价格低也是其明显的优势。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同是来自三菱,两者在匹配及操控感上较一般车型具有明显优势,从而更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河北耀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耀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永源]
电话:0311-89642186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