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吉利汽车嘉年华优惠活动拉开序幕

长沙吉利汽车嘉年华优惠活动拉开序幕

2013-09-06 17:4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9月6日早上10点,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在长沙拉开序幕,吉利汽车携旗下三大子品牌全线车型亮相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南广场,本次活动将为期3天,一直持续到8日。在嘉年华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全家总动员”,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还可以现场赏车、购车,寓乐于购,并有机会赢取各种大奖。

长沙吉利汽车嘉年华优惠活动拉开序幕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由“幸福城堡”、“快乐之旅”、“平安全家福”和“未来超级宝贝营”四大主题互动区域组成,设立了旋转木马、超级大灌篮、儿童安 全训练营、儿童拼图、搬金砖等多个体验和游戏环节,还有活力热舞、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参与活动的家庭可根据家庭成员构成和爱好,选择不同的互动项目,为 参与者提供了周末全家休闲娱乐的一个好去处。

长沙吉利汽车嘉年华优惠活动拉开序幕

长沙吉利汽车嘉年华优惠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吉利汽车三个子品牌全线车型的集中亮相。其中不仅包括“双白金动力组合”英伦SC7-6AT、经济型家轿“配置王”英伦SC6、“超五星安全”全球鹰GX7等明星车型,还有刚刚上市的“家享型SUV英伦SX7帝豪2013款EC7。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还可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享受最高达1万元的大幅优惠,并有机会获得英伦SX7的一年使用权。

长沙吉利汽车嘉年华优惠活动拉开序幕

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是吉利今年渠道下沉,深耕三四线城市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全面展示吉利三大品牌形象及产品 性能,让消费者通过参与活动零距离接触品牌和产品,领略吉利关注用户、关注家庭幸福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品牌精神,享受汽车文化给人们带来的快乐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