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奇瑞E5优悦版5.68万 现车销售

锡林郭勒奇瑞E5优悦版5.68万 现车销售

2013-09-06 16:3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奇瑞E5优悦版5.6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奇瑞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E5优悦版优惠价仅需5.68万,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优悦型2011款 6.48 5.68 0.80 有现车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奇瑞E5外观设计一改老气横秋的感觉,更加具备时代气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尾部与前脸一样都摆脱了奇瑞车型之前呆板生硬的设计风格,线条的运用令紧凑的尾部看来很有气势。但两点式雷达探头不是与车身同色,显得有些另类。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用料虽然还是硬质塑料,但装配或者做工明显提升不少。而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ABS+EBD、发动机防盗、前排双气囊、皮座椅、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手动空调、大灯“伴我回家”功能、USB接口、2扬声器等。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E5有1.5L和1.8L两款引擎可选,它们也曾搭载在旗云3的身上。其中这款1.5L引擎拥有80千瓦(10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500rpm,而这款1.8L引擎则拥有97千瓦(132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0牛米/4300-4500rpm。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引擎与旗云3上所搭载的完全一样,均未进行重新调校。  

奇瑞E5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E5是奇瑞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外观设计大方,内饰做工较之前车型有明显提升,自主研发的CVT变速器在平顺性及经济性等方面表现出色,让人印象深刻。目前,锡林郭勒地区购买奇瑞E5优悦版5.6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