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驭胜S350自动挡火热预售中

新驭胜S350自动挡火热预售中

2013-09-06 13:0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期待已久的江铃旗下第二款高端suv车型驭胜S350,终于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新驭胜S350自动挡火热预售中

据悉,新驭胜S350同样搭载的是源自福特技术的高性能Puma柴油发动机,所不同的是,新车发动机加入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性能大幅提升,扭矩将达375N·m,足以傲视群雄,这款柴油发动机曾被广泛应用于路虎车型,性能出色。同时,新驭胜S350的自动变速箱配置终于在一片期待声中走来,成为最大的亮点,这款变速箱是福特车型经常匹配的Z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广泛应用在宝马3系、5系等豪华车型上。
  新驭胜S350秉承了主流欧美高端SUV车型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接缝均匀工整,整车时尚动感而又大气厚实,这些都是出自于马克德尚这位曾设计兰博基尼跑车、玛莎拉蒂跑车的顶级设计师之手,使得这款新车成为一款为真男人打造的高端SUV。从内饰来看,整车内饰精致细腻,颇具设计感。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科技仪表盘、触摸式液晶中控台、倒车影像随动转向等高端内饰装配一应俱全。
  现大连立扬4S店已开始接受新驭胜S350的定单,而且现在还有以下优惠活动:
  1、预售期间定车可享受2000抵4000优惠;
  2、预售期间交定金购买新驭胜的客户中,全国抽取10名幸运客户,免费参加《最美和声》总决赛,并提供5000元/名的旅游基金。
  官网预定有好礼:http://www.myjmc.com.cn/newyusheng/booking.html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446711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