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9月2日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施三包政策

9月2日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施三包政策

2013-09-06 12:0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自2013年9月2日起,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旗下所有大众品牌产品开始实施三包政策。三包凭证将在用户购车时提供给客户。此举不仅可以极大地提高用户满意度,更体现了一汽-大众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我们一项永无止境的工程”。

9月2日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施三包政策

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三包政策,2013年9月2日起从授权经销商购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家庭用车的用户,均将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车辆质量问题免费修理服务,以及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有条件车辆更换或退货保障。

同时,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三包政策,还将为公务用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营运车辆提供1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包修服务。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还将为每次车辆维修时间超过5天的用户(运营车辆除外),提供免费备用车辆或交通补偿。

为保障新质保政策的顺利实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提前在备件供应、经销商技术支持、用户备用车、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培训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和优化,以更好的服务用户。

乌兰察布市捷通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捷通众达汽车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4-4868888 地址: 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察哈尔工业园区达尔登大道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