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和悦A30、一生520”全国预售强势来袭

“和悦A30、一生520”全国预售强势来袭

2013-09-06 12:0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和悦A30一生520,购和悦A30全国前5000名客户均可享受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赶快抢购吧!详情致电:0311-87675575

“和悦A30、一生520”全国预售强势来袭

作为“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和悦A30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产品就如人一样,一流的产品研发赋予了汽车产品优质的基因;高质量、高效率、节能环保的制造赋予汽车产品健康的体魄;而品牌经营的思维将为汽车产品积累并注入鲜活的灵魂。秉承这一理念,和悦A30凝聚了江淮乘用车研发、生产领域的价值精粹,为其品牌的快速积累奠定了坚实基础。

“和悦A30、一生520”全国预售强势来袭

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在此平台上,江淮乘用车更提出了“五讲”、“四养”的全方位价值理论,即研发制造过程要“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推出的产品要“看起来养眼、听起来养耳、触摸起来养手、坐起来养精蓄锐”。

正是强大的研发、生产体系以及先进的造车理念,让和悦A30兼备优秀的DNA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成为江淮乘用车开拓新市场的有力先锋。

“和悦A30、一生520”全国预售强势来袭

在下线仪式上,和悦A30更强势推出“爱上我的爱,一生520”预售酬宾作业计划。江淮乘用车将为和悦A30前5000名预购用户提供“一生520”,即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为首批青睐和悦A30的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超值回馈。在汽车全生命使用周期内,严格规范的汽车保养维护作业对保障整车优异性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车主养车过程中一项高额开支,为减轻车主养车负担,也让首批和悦A30车主充分体验到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悦A30在预售期间推出“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酬宾作业计划,必将加速和悦A30为消费者认知、被消费者接受的市场历程,也为和悦A30终端口碑积累打下坚实基础,掀起一场属于和悦A30的“价值风暴”。

“和悦A30、一生520”全国预售强势来袭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5575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