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泰成别克金秋狂享季,新君越 19.99万起

泰成别克金秋狂享季,新君越 19.99万起

2013-09-06 11:3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泰成别克金秋狂享季,即日起至9.30日定车的客户,让您低价购好车,订车客户可以参加中秋博饼还有机会获豪礼——1000元油卡、IPAD MINI、泰国双飞五日游……更多好礼等您来。

新君越 19.99万起;全新凯越最高钜惠32000元,首付1.58万起;2013款英朗最高钜惠32000元,首付1.99万起;新君威15.99万起;2013全新君越以旧换新,最高享置换补贴30000元;昂科拉最高钜惠22000 元,首付仅2.99万起;昂科雷 最高优惠60000元,仅限三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全新君越,全新设计,全新科技

通过A柱前移的设计,前挡风玻璃得以向前伸展,营造出宽阔的视野和舒展的前排驾乘空间,从容之间更显大局气势。同时,在外部与引擎盖的连接更为流畅、一体,视觉上增添了韵律美感。
传承别克血统,镀铬工艺利落大方;格栅设计匠心独运。融合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盾形标志,经典品质、高贵血统,一目了然

泰成别克金秋狂享季,新君越 19.99万起

Bi-Xenon随动转向HID大灯

飘逸、上扬的外观设计,与车头曲线更为贴合;灵动雅致的晶蓝光束折射出无限典雅的豪华气息。此外,大灯自带的自清洁装置,更能确保时刻透亮,全方位强化清晰的驾驶视野。
多功能豪华外后视镜

Sweep Spear双曲棱腰身特征线

弧光曲棱车身特征线,是别克经典血统的传承与创新,令车身比例呈现修长、优雅的完美视觉;流畅的腰线在后门把手处流转上扬,勾勒出飘逸的灵动效果,富含变化的美感。

高腰线设计

不同以往的高腰线设计,在优化车身比例的同时,勾勒出特别的后窗造型设计,有效保护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贯穿车身下沿,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一体感,使车侧更显雅致,尊贵优雅的整体韵律感油然而生。

低风阻的动感鲨鱼鳍天线衬托出流畅动感的车顶线条,同时增强了GPS卫星接收信号。
展翼式LED尾灯

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

采用高标准的Quiet Tuning®静音科技,在传承别克一贯的安静、舒适的同时,全新一代君越在主动降噪技术上进行提升,达到了Library Quiet图书馆级静音的别克全球最高静音标准。在降风噪、降路噪的同时降低车身及动力传动噪音,提供了和谐宁静的静肃质感,使乘坐或是驾驶都成为一种享受。

智能多路音源输入系统

独有获得苹果授权,兼容iPod全系列产品的iPod接口支持和操控功能,可通过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在显示屏上进行操作。此外,还具备AUX/USB接口,能支持其他手持播放器, 将iPod或其他播放器插入接口后,更可以借由车内顶级的音响系统为自己营造豪华、舒适的私享空间,还可轻松将歌曲录入车载硬盘内,完全满足个性化音乐DIY,极大丰富驾乘者的旅途享受。

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

高度集成的操作按钮,集合车厢内所有舒适功能的控键,通过旋转/按压式按钮,对通讯、导航和娱乐功能进行操控,提供安全便捷快速的多媒体系统操作,一指在握。

龙岩市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776056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泰成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