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远景让价1.5万 钜惠狂欢机“惠”难得

远景让价1.5万 钜惠狂欢机“惠”难得

2013-09-06 11:2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悉,东莞顺隆吉利远景火爆促销中 ,购买吉利远景最高可以享受1.1万元的优惠,无需等待十一,现在就让您享受万元钜惠,机不再失、失不再来。远景唯一一次促销,就只为您的到来。

远景让价1.5万 钜惠狂欢机“惠”难得

外观方面:远景外观一改吉利以往车型单薄低端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浑厚的商务风格。其作为吉利推出的一款A级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外观上颇显大气。远景外型糅合了欧系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前脸及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且空气动力学的合理应用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了稳重和运动的完美结合。动时,奔放流畅;静时,浑厚大气。智能晶钻大灯,璀璨动人,彰显商务精英人士的成熟魅力,堪称商界的潮流之选。

远景让价1.5万 钜惠狂欢机“惠”难得

内饰方面:悬挂全球鹰LOGO的四幅造型方向盘,简洁时尚,一体化无缝仪表台、中控台航天科技组合仪表、简洁舒适的控制面板等,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更加美观,提升了整车质感。

远景让价1.5万 钜惠狂欢机“惠”难得

配置方面:全球鹰新远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大幅提升。车身同色的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全面升级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使新车安全性和舒适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通过对制动器、减震器、玻璃升降器的优化,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增强了驾乘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远景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带有D-VVT技术的1.5L发动机,D-VVT即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它可以分别控制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140N·m。具体配置请咨询:0769-81102269

更多详情咨询经销商: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寮步顺隆4S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2号路

樟木头专营店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深路观音山斜对面

虎门销售网点地址:虎门镇107国道社岗工业区南国酒店侧

万江销售网点地址:万江汽车总站往理想0769方向前行500米

南城顺隆4S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

长安销售网点地址:长安镇振安中路324号(沙头市场旁)

塘厦销售网点地址:塘厦镇东深二路石潭布路段(石潭布派出所对面)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576868892/profile

服务咨询QQ:2312635410 269341905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