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3.99万世界级小车领袖 铃木奥拓感恩归来

3.99万世界级小车领袖 铃木奥拓感恩归来

2013-09-06 10:0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3.99万世界级小车领袖 长安铃木感恩归来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近期,很多车主打电话咨询,节能惠民的补贴是否即将取消?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几家长安铃木汽车4S店,据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也不能确定这个消息是否准确,但总不能是空穴来风,如果真的即将取消节能惠民补贴,那么建议有购车意向的车主,最好还是尽快下定,以免取消后损失到消费者的利益。”

3.99万世界级小车领袖 长安铃木感恩归来

 记者详细了解到,长安铃木新奥拓,属于节能惠民补贴的车型。此次,长安铃木经销商为了扩大消费者的利益,感恩教师节,特限量推出3.99万元奥拓,时间为9月10日-12日,惠民倒计时,教师“节”到底,同类车型均为消费者“节”出不同程度的费用。而且仅限活动三天。

3.99万世界级小车领袖 长安铃木感恩归来

 长安铃木新奥拓百公里同级别最低油耗3.6L,全球市场优质口碑1200万用户的真实见证,在这个教师节3.99万,让您一次“节”到底,合资车企,超高品质,超高性价比,超低价格,超低油耗,限量出售,这价可以有!

通辽市通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3890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一公里处利丰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