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2013-09-05 17:0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宾利汽车证实将继续开发第四个车型系列——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这一全新车型将在宾利位于英国克鲁的工厂生产,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此举将为英国创造1,000多个就业岗位。未来三年,宾利还将投资超过8亿英镑用于克鲁总部工厂建设以及新车研发。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Dr Martin Winterkorn)的陪同下,出席了在宾利克鲁总部举行的SUV项目宣布仪式。卡梅伦首相表示:“无论对于克鲁地区还是整个英国而言,宾利的8亿英镑投资和千余个就业岗位都是令人欣喜的消息。这是振兴英国经济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众所周知,日益兴盛的汽车产业是英国领先世界的经济领域之一。在英国,每20秒就一辆新车下线。为了助力英国汽车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英国政府刚刚出台了‘汽车产业发展战略’。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宾利即将在此生产全新的车型,这不仅能够为当地创造1,000多个就业岗位,更将为许多相关岗位提供保障,并为具备高水准技能的学徒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对此我深感欣喜。”

文德恩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相信,英国在工业生产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全球宾利汽车爱好者对宾利首款SUV车型翘首以盼。我们将共同努力,将这款全新车型打造成为又一款纯正宾利巅峰新作——性能强劲、尊贵非凡、成就卓越。”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英国商务大臣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表示:“这是一家大型跨国汽车制造商对英国做出的令人欣喜的卓越贡献。英国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展示了政府致力于与宾利这样的世界一流企业携手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促进出口贸易的坚定决心。

宾利是我就任内阁大臣后造访的第一家公司,也是高价值制造业的典范。宾利在英国本土制造的每五辆汽车中,有平均超过四辆出口到了世界其他地方。”

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 获准量产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补充道:“对于宾利和英国而言,这都是一大利好消息。宾利全球业务蒸蒸日上,借助全球运动型多用途车型市场蓬勃发展的良机,新推出的第四个车型系列将续写辉煌,取得更大的成功。新车型量产的决策制定离不开所有相关人士的大力支持,它将为宾利公司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全新宾利运动型多用途车型将秉承纯正宾利血统,集极致奢华、超凡性能、尊贵品质与精湛工艺于一身。其外观设计将沿袭宾利经典设计语言,使其在其他众多SUV车型中跃然而出,成为全球最具奢华品味、性能超凡的顶级豪华SUV车型。过去16个月以来,全球消费者对于宾利即将推出运动型多用途车型的消息反响热烈。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