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森林人 双重惊喜 购车送万元大礼

乌海森林人 双重惊喜 购车送万元大礼

2013-09-06 06:0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森林人 双重惊喜 购车送万元大礼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乌海斯巴鲁庞大中冀4S店处了解到,购新款森林人指定车型送万元豪华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具体详情如下表:

乌海市斯巴鲁森林人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2.0L 手动豪华版 5座2013款 24.98 万元豪华礼包
2.0L CVT舒适版 5座2013款 23.48
2.0L CVT豪华版 5座2013款 25.48
2.0L CVT豪华导航版 5座2013款 26.38
2.0T CVTXT尊贵导航版 5座2013款 33.48
2.5L CVT精英版 5座2013款 26.98
2.5L CVT精英导航版 5座2013款 27.88
2.5L CVT豪华版 5座2013款 27.98
2.5L CVT豪华导航版 5座2013款 28.78
2.5L CVT尊贵版 5座2013款 29.78
2.5L CVT尊贵导航版 5座2013款 30.58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市斯巴鲁森林人 购车享4万惊喜礼包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运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包含两款不同版本车型。新品在尺寸上进行了放大,同时轴距加长,更重要的是新增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加装了提升森林人越野性能的X-MODE系统,这个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森林人的越野性能。新一代森林人包含两款不同版本车型。普通版本车型以简洁的前保险杠造型来勾勒出斯巴鲁的气质,而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则取消了延续多年的引擎盖进气口,将中冷器进气口转移到了前保险杠上,前保险杠由此也变得更加饱满和富有层次感。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为4595*1795*1695mm,比起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的长度(现款4560*1780*1700mm),涡轮增压车型配置18英寸轮圈,自然进气车型则采用17英寸轮圈。轴距从2615mm增至2640mm,车内空间也较现款更为宽敞。

乌海市斯巴鲁森林人 购车享4万惊喜礼包

新一代森林人车系各车型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0N·m,动力输出已超过老款2.5T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仅有2.0L入门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2.0L及2.5L则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2.0T匹配经过强化的(8速模拟)CVT变速箱,使这一车系车型全部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乌海市斯巴鲁森林人 购车享4万惊喜礼包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银色搭配,新车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明显加大,更显科技与豪华感。空调出风口移到了显示屏上方,中控台按钮的位置随之改变,传档杆变得更加短小精悍。三幅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蓝牙电话、定速续航以及驾驶模糊选择等功能按键,并且在中高配车型中加入了换挡拨片。后备厢容量从450L增加至505L。此外,EyeSight、SI-DRIVE、电动后尾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也都将列入配备清单中。

森林人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森林人是斯巴鲁在1997年推出的车型。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优秀汽车技术的结合为基础,它从诞生之初即以出色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中独领风骚。此后十余年间,森林人不断改进提升,赢得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由此成为斯巴鲁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乌海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555666 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勃湾区沃野路与林萌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