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双节“享”好礼 夏利N7 Mini SUV试驾有礼

双节“享”好礼 夏利N7 Mini SUV试驾有礼

2013-09-05 14:5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双节“享”好礼 迎中秋 庆十一 ,夏利N7 Mini SUV 试驾有礼.活动活动介绍:

1.报名试驾,尽享激情驾驭!

2.凡通过本站注册,即可抽取20元电话卡;

3.预约到店试驾者,即可获得100元电话卡;

4.购车更有机会赢取500元加油卡。

双节“享”好礼 夏利N7 Mini SUV试驾有礼

 活动详情:

1.报名幸运礼:9月1日活动上线开始,每周一从上周报名网友中抽取100名幸运网友,送出20元手机充值卡,奖品形式为在线充值,4周共400名。

2、 试驾到店礼:报名后凭短信验证码到店试驾者即可获得100元手机话费,网友到店试驾后的两周内将在线充值进到店试驾者手机号内。

提示: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请与销售顾问确定预约试驾时间后再行前往试驾。

3、购车回馈礼:凡注册报名网友在此活动期间购买夏利N7,将身份资料及购车发票反馈活动邮箱进行审核,活动结束后一周内会抽取20名网友奖励500元加油卡。(获奖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快递方式送出)

4、购车资料反馈办法:车主自行将身份证和活动期内的购车发票的扫描文件发送至 tjyq@dmgmedia.com  邮箱中,经审核确认后由主办方寄出奖品。

5、购车资料收集的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日18:00,过期无效。

活动惊喜点击:http://www.tjyqxs.com/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