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桃礼满天下,轿辰甬宸汽车教师节献礼!

桃礼满天下,轿辰甬宸汽车教师节献礼!

2013-09-05 14:3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

桃礼满天下,轿辰甬宸汽车教师节献礼!

 9月10日,我们将迎来中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佳节临近,我们对老师的感念之情油然而生,因为是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扶助我们走向社会,激励我们努力工作实现人生梦想。老师,工作辛苦,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为我们每个人所尊敬。为了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以实际行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宁波轿辰甬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桃礼满天下,九月谢师恩”教师节献礼活动。
  活动期间:到店送教师节祝福即可领取夏末礼品一份;凭教师证或教育机构工作证来店另送教师节礼物一份(数量有限,领完为止);购车客户凭教师证或者教育机构工作证即可升级享受“教师节专属礼包”一份;购教师节指定特价车型更有超乎意料的优惠等着您!
  让轿辰甬宸上海大众与您一起开启美丽的旅程,伴随你的每一天,让我们用全心全意真挚的心感谢您的恩情。
  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
  宁波轿辰甬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800号
  销售热线:0574-81856668
  售后热线:0574-87564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574-87564888
  公司官方微博:@轿辰甬宸上海大众
  加入轿辰甬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以随时咨询心仪车型的即时优惠!

桃礼满天下,轿辰甬宸汽车教师节献礼!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