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念师恩 来远方 远方骏泰教师节给您献礼

念师恩 来远方 远方骏泰教师节给您献礼

2013-09-05 15:0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您是否还记得?在夏日的午后,您在讲台上写了满满的一黑板解题步骤,而讲台下的那个年少的我却昏昏欲睡,虽然眼睛瞪得大大的,但是心思却已飘到了梦乡。

老师,您不知道的是:那个夏日的午后,我是因为昨晚贪心的想知道《花季雨季》的结局,而在被窝里看书到凌晨2点,以至于第二天上课一遍遍的打瞌睡。但是您却在课下一遍遍的给我讲解,看着您脸上的汗水和双鬓的白发,我心里一阵愧疚,那道题的解题步骤,到现在我还能清晰的记起……

念师恩 来远方 远方骏泰教师节给您献礼

步入社会,再回首学生时代的那些往事,细想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真的字字句句都是为了我们。只是当时的我们,年少气盛,读不懂老师眼中对我们的期许。

亲爱的老师们,马上就是您的节日了,请让我代表我们骏泰所有员工把这首迟到的赞歌送给您!

九月,秋风飒飒,秋叶飘飘。这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老师,每个九月,都因为您变得更有意义。

老师,您是我们开始成长时的第一个台阶。您把我们从懵懂带入成熟,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您使我们的人生开始有梦,让我们的生命也因为梦想和期待而不再空白……

9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让我们为一起为您道一句深深的祝福。

念师恩 来远方 远方骏泰教师节给您献礼

因为有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请您推开窗子看看,这遍地秋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当然,少不了我们远方骏泰!9月7日至9月10日,凡持教师证或工作证到店即可享受我们教师节感恩七重大礼,换言之,只要您是老师,购车我们就让您享受特殊优惠!

第一重:爱心礼。到店看车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重:开心礼。到店试驾客户,赠送钥匙扣一个。

第三重:暖心礼。全款购买指定车型,在最低价基础上再送两年交强险。

第四重:舒心礼。分期购车客户,赠送三年交强险。

第五重:贴心礼。家属购车,享受同等优惠。

第六重:诚心礼。介绍亲朋到店购车,赠送200元油卡。

第七重:放心礼。维修保养,可享受24项免费检测,并享受工时费半价优惠!

老师,这么多年的教子育人,您辛苦了,这个教师节来远方骏泰犒劳下自己,选辆爱车吧,我们承诺给您最低的价格,最尊贵的服务!

另,为响应国家2013年10与1日起实施三包政策,淄博骏泰9月2日起购车即可提前享受,以发票日起为准。

更多优惠、更多保障、更多贴心,尽在远方骏泰一汽大众4S店,骏泰全体员工随时够厚您的大驾!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