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2013-09-05 13:4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目前,已经到了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很多车型都开始销量下滑,只有品质非常出色的汽车才能在淡季里仍然保持销量,而帝豪刚好就是这样淡定的车型。这么多人选帝豪终归会有一个理由,首先就是帝豪比较高的性价比,在相同的配置情况下,帝豪的性价比都要高很多。如今又逢帝豪品牌四周年感恩回馈,帝豪逆势而上,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现在吉利正推出帝豪四周年“一本万利”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来吉利4S店,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帝豪EC7抵后价仅为65800元,EC8抵后价仅为93800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花1千得1万,一本抵万利,不容错过。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吉利帝豪EC7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以领先安全科技,打造缜密无忧的安全防护,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E-NCAP四星安全评级的自主品牌车型,更被E-NCAP秘书长誉为中国汽车行业上的新里程碑。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独特时尚的车型设计,虏获青睐无数,在主流媒体举办的“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中,被评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亚系冠军。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更有G-netli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人性化智能配置,让出行更高效便捷,全面升级驾乘享受和品质。吉利帝豪EC7,以实力,走出新历程。

吉利帝豪EC8

吉利帝豪全新EC8是一款专为“小有实力、大有潜力”的社会精英、中层人士打造的宜商宜家跨级豪华轿车。荟萃全球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搭载流云动力总成(GeTec全铝高效引擎+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节能,操控更平顺,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荣膺C-NCAP五星的安全座驾,防护更胜一筹,以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ABC解力车身等领先主被动安全,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真正做到细致入微的全程呵护。更以空客级座舱布局和NVH全方位静肃静音工程,打造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吉利帝豪EC8,外显大气,内蕴卓识,与实干家矢志同行。

帝豪感恩回馈“一本万利”花1千得1万活动

吉利汽车帝豪四周年,完美领衔自主品牌,详情咨询:88888888。

通辽市鑫宏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31623 地址: 通辽市民航路北段天泽大酒店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