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感恩教师置换瑞风S5均可享受5000元保险

感恩教师置换瑞风S5均可享受5000元保险

2013-09-05 12:0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感恩教师!回馈教师!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车管所店特推出购瑞风S5,享优惠赠豪礼的活动:凡9月2日-9月10日期间持有教师证及由学校开具工作证明的客户来我店购瑞风S5均可享受以下政策:

惊喜一:全系车型团购最低价,智能车型套餐任您挑选!只会省更省!

惊喜二:店内价格展示,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惊喜三:订车即送购车礼包,多种套餐任您选,提车让您直接享受厂价直销价格!

惊喜四:购车的客户可参加当天的砸金蛋活动,当天砸金蛋!不用等来等去费时间!

惊喜五:多款车型“0”利率购车计划,贷款购车审批快,价格空前优惠!

惊喜六:所有品牌车型置换瑞风S5均可享受5000元保险赠送!

售后服务再增值!驭享清凉 健康出行!江淮S5全系车型 首保全国免费联保!

有兴趣的车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备注

2013款瑞风S5 2.0L手动尊贵版

9.98万元

9.98万元

-

现车充足

2013款瑞风S5 2.0T手动新锐版

10.98万元

10.98万元

-

2013款瑞风S5 2.0T手动尊享版

11.48万元

11.48万元

-

2013款瑞风S5 2.0T运动休旅版

11.88万元

11.88万元

-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来店商谈。

外观方面,瑞风S5由来自汽车设计之都的都灵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了全新"风暴边缘"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彰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曲线大气阳刚,都体现出SUV车型的威猛衬和运动性,又兼具轿跑风范。

内饰方面,全江淮瑞风S5采用了双色内饰,富有时尚运动气质,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又提升了档次。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合理的按键布局非常有利于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瑞风S5搭载了排量为2.0T/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00KW,最大扭矩230Nm,先期上市的瑞风S5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稍后还会推出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瑞风S5拥有简洁的线条,大气、年轻的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添加了现代产品的设计,不过在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调整。相比此前推出的瑞鹰车型来说,动感时尚了许多,显然是直接奔城市SUV而来。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5575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