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新感官新势力全新景程全新形象问世

新感官新势力全新景程全新形象问世

2013-09-05 10:4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新景程此次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景程的模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整体上看,无论从造型,还是车头、车尾等多个部位,新景程都做出了重大的调整。新景程相对于老款在外形上显得要紧凑些,更具时尚气息和运动感。

新感官新势力全新景程全新形象问世

为了配合新景程整体风格的变化,上海通用对新景程的外观尺寸也做出了较大的调整。这个调整,彻底改变了老款景程宽大、呆板、笨拙的形象。车头的设计往往说明一个时代的总体趋势:拉长的大脸更加时尚;新款头灯的“眉眼”拉长设计也是时代的潮流,不过老款比较实用的自动感应式大灯新款欠奉;从侧面看,新景程更加饱满、圆润,富有动感线条。新景程保险杠底部加装双雾灯,更加安全行车。新景程倒后镜配有转向灯,成本不高却很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景程的尾箱开启支架更新为成本较高但很实用的液压杆。为了配合景程外观尺寸的变化,新景程的后轮距也缩小了10mm。新旧景程在动力和轴距方面并没有丝毫的调整。

就外观总体来看,新景程进行了外形上较为革新的设计,以全新的面貌角逐中级车市场,大大改善了老景程外形过于沉稳、沉闷的风格,使中级车拥有高级车的外形和体面。新景程在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后,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新感官新势力全新景程全新形象问世

新景程车舱看上去非常顺眼,主要体现在制作工艺精益求精。米色的座椅及软装饰,与深色的操控台由深色桃木纹饰条过渡,视觉上和谐温馨。而排挡杆、方向盘、旋钮等手触之处则饰以电镀装饰,稳重中透露出活力。整体上虽然没有选择昂贵的材料,但是出色的设计和精良的做工工艺使之显得很高挡。真皮座椅采用了高档轿车才有的打孔型透气加工工艺。  新景程的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很高,一体化操控台上的智能型DIC行车电脑,其液晶屏即时显示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行驶时间、行驶方向以及环境温度、空调信息和指南针等信息,可以使驾驶者即时掌控行车信息。

新感官新势力全新景程全新形象问世

新景程的自动挡顶配车型,在细节上比标准版本拥有了很多丰富配置,其中包括一触式电动天窗、镀铬车门把手、带有LED转向灯的电加热双曲率蓝色镜面后视镜、集成了音响调节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雨量自动感应式雨刷、车载6喇叭高保真专业级音响系统并配备6碟CD播放器,带香芬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LED显示仪表盘等都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驾驶员座椅虽然变成了可8向电动调节式,但副驾驶座椅仍然与标准版一样为手动调节,这本是举手之劳却没有被加入进去的配置,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另外在一些主要安全配置方面,新景程没有落在后面,全系车型均装备了ABS系统并带有EBD辅助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中央门锁会在车速超过40公里/时的时候自动落锁。新景程在3H超刚性安全车身的基础上,通过对高强度前T型支撑杆、四向撞击分散系统等一些关键部位的加强设计,提升了安全等级,更加地注重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新感官新势力全新景程全新形象问世

欢迎关注呼市泰莱雪佛兰官方微信
    动动手指扫一扫,轻轻松松获信息:
    * 最新促销活动
    * 新车咨询服务
    * 及时更新用车小知识

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65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