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帝豪EC8安全驾座BMCS让您远离爆胎危险

帝豪EC8安全驾座BMCS让您远离爆胎危险

2013-09-05 14:59: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你能想象到吗,仅仅在2013年7月杭州湾跨海大桥总共发生了236起汽车爆胎事件,共3人丧生,如此频发的爆胎事故让很多驾驶者人心惶惶。据调查,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已经占据高速公路意外事故死亡人数的49.81%,受伤人数的63.94%,被公认为高速公路意外事故榜首,如此可怕的高概率让汽车爆胎成为了夏日交通事故中的又一名可怕杀手。
   爆胎对汽车安全的影响一直受到汽车业界和社会公众的关注,很多汽车厂商也针对爆胎事故不断进行研发,TPMS(轮胎压力监视系统)、RSC防爆轮胎等技术相继产生,虽然对爆胎的预防和胎压的监测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依旧没有从根源上解决高速爆胎问题,这也成为了汽车业界一直难以攻克的一大难题。
   吉利汽车在2003年就率先提出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方案,历经五年的不断研究,终于在2008年发明了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这项国家独一无二的成果将高速爆胎全面遏制,从根本上解决爆胎问题,可以说是一种科技的飞跃,一个世界安全领域的突破性发展。

爆胎猛于虎 吉利BMCS让您远离爆胎危险

BMCS(TIRE BLOW-OUT MONITORING AND CONTROLLING SYSTEM)中文名称为:“爆胎监测及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集团进行全球首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一项安全技术,也是世界上唯一受到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并且被列入了世界汽车主动安全技术领域的十大事件,这项技术也让众多合资品牌争相关注。

目前这项技术已经被应用到吉利旗下帝豪EC7/EC8车型上,这项配置也成功的将吉利汽车帝豪品牌带进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中国发明专利、美国底特律车展发明、创新和实践特别贡献大奖,这些荣誉都是吉利BMCS得到世界认可的最佳证明。

爆胎猛于虎 吉利BMCS让您远离爆胎危险

以帝豪EC8为例,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后帝豪EC8上搭载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可以在高速行驶发生爆胎情况后的0.2~0.5秒内介入,代替驾驶者来对车辆进行制动,并向制动模块发出制动指令对车辆的四个轮子进行制动和方向纠偏,最大程度的保持原向行驶,从而降低车辆打滑的危险,并且避免侧翻的情况出现。当危险过后车速降到安全值以后,BMCS会再将车辆的控制权交还给驾驶者。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前轮整体照片

帝豪EC8搭载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还将ABS技术理论运用到了爆胎后自动救助方面,可以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对轮胎进行实时监测,当气压过高或温度过高时,这项配置就会通过中控台上的指示灯进行报警,这样您在驾车的时候就可以对轮胎情况一目了然。

吉利研发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和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TPMS胎压监测装置相比,除了具有TPMS的全部功能以外,BMCS中的胎压监测对突发爆胎的响应更加敏捷、及时,高效全面的化解爆胎带来的严重事故,让开车变得更加安全。

爆胎猛于虎 吉利BMCS让您远离爆胎危险

庞大大同南郊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9333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