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创新互动营销新体验 吉利进入微信时代

创新互动营销新体验 吉利进入微信时代

2013-09-05 10:40:54 来源:吉利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美国通用汽车公布将重新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刊登广告。有关广告将刊登在Facebook的手机应用程式及手机网站,此次社交平台重新发力,是通用汽车手机推广计划中的一部份。

创新互动营销新体验 吉利进入微信时代

2013年初吉利帝豪EC7和英伦SX7两款新车上市前夕,“吉利汽车”微信公众帐号开展为期一周的“倒计时主题宣传”,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微信预热先行。倒计时形式与精美沟通,很好的诠释了“实力新历程”理念,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与积极猜想。

新车上市之后,结合微信使用受众与消费者特性,“吉利汽车”微信公众帐号发起“2013款EC7寻找大不同”活动。在一周内获得了大量新订阅,与用户互动量也达到峰值。微信活动形式虽然是大众熟知的“找茬游戏”,却将新车型的核心宣传点创意性埋设在内容中。

吉利汽车微信活动负责人说:“吉利不会为了活动而做活动,简单的形式降低参与门槛,创意的内容传播产品核心。参与者在找两幅图不同的时候,也解了产品。”吉利汽车早在去年就开始操作吉利汽车微博运营,相对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的优势在于高到达率,企业信息精准推送至用户移动设备,不会出现微博官方账号发出一条信息却被海量其他信息淹没的尴尬。由于这一特点,微信活动信息可以准确推送至用户却不会被“刷屏”,所以参与度和互动性都可以得到保证。

创新互动营销新体验 吉利进入微信时代

  网友福利 吉利汽车微信试驾、订车双重回馈

  在取得了这次成功后,吉利试图扩展新的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入的购车体验,从4月15日起,吉利汽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上门试驾,订车有礼”活动,此次活动全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让消费者不再局限于电脑前,随时随地都能参与进来。吉利汽车通过这种创新营销方式切实为网友牟利。新车上市 吉利汽车微信造势、互动双线精彩

“微信已经成为互联网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一款新软件”。——李开复

中国虽然没有Facebook,从2012年7月中国手机网民数超过PC网民数开始,移动互联网对汽车行业产生深刻影响;从2013年1月腾讯微信用户量已经超过3亿开始,更是为汽车行业开拓了一片崭新营销领域。具有开拓意识的汽车品牌纷纷进驻微信公众平台。吉利汽车便是其中代表之一,并逐步取得开创性效果。

创新互动营销新体验 吉利进入微信时代

 “吉利汽车”微信公众帐号“上门试驾,订车有礼”活动二维码

关注“吉利汽车”微信公众帐号后,网友可以浏览感兴趣车型的相关信息,并参与“上门试驾,订车有礼”活动,赢得上门试驾服务的名额和丰厚好礼,凡到店的客户在购车时出示吉利汽车官方微信推送的活动信息,即可获得“500元维修保养券”,让网友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享受到吉利优质的售后服务。

创新互动营销新体验 吉利进入微信时代

 目前微信平台由于收费风波,处在各方关注的风口浪尖。吉利汽车作为传统制造行业在微信平台上互动营销尝试可谓敢为人先。待微信功能完善之时,必然会有更多尝试。在此之前新浪微博营销、二维码营销、APP营销、微博大屏幕运作已经获得不少好评。如同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先生在吉利帝豪EC7天津上市发布会现场对@吉利帝豪汽车官方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大屏幕由记者提问,张小虞、董扬、艾丰现场回答。第一次在发布会现场看到这种形式,互动形式创新值得赞扬!”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