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秋收获季 九月东风悦达起亚感恩大放送

秋收获季 九月东风悦达起亚感恩大放送

2013-09-05 10:3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不动金刚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老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用青春和汗水,播种未来希望。在金秋九月收获季,让我们一起感恩播种者。随着教师节来临,东风悦达起亚将开启感恩回馈,对全国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重庆中汽西南韩亚4S专营店也将为消费者呈上节日好礼。

秋收获季 九月东风悦达起亚感恩大放送

 “念师情 答师恩”,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为了向重庆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重庆中汽西南韩亚4S专营店将向所有到店的教师用户(持教师资格证),呈上精美礼品一份。教师购买K2福瑞迪K3K5新秀尔中任一车型,即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2000元油卡。除此之外,韩亚4S专营店还将在教师节当天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上门服务活动,零距离为车主排忧解难,并赠送玻璃水,以表达企业对于教师的敬意。

“情满中秋 家好月圆”,9月19日~9月21日中秋期间,到店维修、保养的教师客户,将获得相应的中秋礼品。“欢乐国庆游 安全伴你行”,10月1日~10月7日国庆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全国65个5A景点开展上门服务,让车主无忧出行。另外,国庆期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组织摩托巡检队,为广大车主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在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的标准要求之下,东风悦达起亚为消费者搭建起了以顾客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围绕这个平台,企业开展的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妇女节回馈、全城感动季等系列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肯定。在消费者的支持下,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在1-7月以24%的同比增长完成销量31.5万台,同时还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创下企业历史最佳成绩。

在金秋九月收获季,让我们一起关注东风悦达起亚,收获节日精彩!

重庆中汽西南韩亚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9112828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附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