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奥迪Q5领衔 四款40万左右二手SUV准新车

奥迪Q5领衔 四款40万左右二手SUV准新车

2013-09-05 10:22: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物质的要求也大幅提升,开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小编给大家推荐几辆准新SUV豪车。不禁有网友要问,为什么要选择二手车呢?因为这类车型新车价格高,有的还需要提前好几个月订车。二手的在价格上优惠不少,还免去新车降价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心理失衡。推荐给大家的四款澳康达SUV准新车都是热门车型,2013年上牌,有的两个月车龄不到,而价格方面却优惠了不少。

一、奥迪Q5

入户时间:2013-03月; 行驶里程:18530公里

购入价格:51.00万 ; 澳康达一口价:46.00万

车型简介:奥迪Q5是以奥迪A4的生产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配备了TorsenAWD系统,使其四轮全驱能够实现40/60的动力划分。其相当强的运动能力,从它的高耸的悬挂和对应的空气动力套件就能看出来。Q5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一定的保障,动力不错,运动感强。

此车豪华配置:

中规、3D导航、智能匙、涡轮增压、全景天窗、B&O音响、冷热杯架、胎压监测系统、电动折叠外倒镜、脚踏板、电动尾门、18寸胎铃、电动加热座椅、巡航定速、防眩目指南内倒镜、多功能方向盘、桃木装饰、6CD、倒车影像、DVD(澳康达认证二手车)

二、凯迪拉克SRX

入户时间:2013-06月; 行驶里程:42962公里

购入价格:63.00万 ;  澳康达一口价:43.00万

车型简介:凯迪拉克SRX以其炫丽而独特的外观倾倒了不少购买豪华中型SUV的朋友,内饰风格同样充满豪华与科技感的气息,高配版的全景天窗也算是一大卖点,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69匹(198千瓦),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的智能全驱系统,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如履平川。

此车豪华配置:

中规、触摸屏导航、全景天窗、BOSE音响、智能匙、后排独立空调、行李架、电动尾门、20寸胎铃、电动座椅、冷热座椅通风系统、桃木内饰、真皮内饰、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隔热夹层玻璃、DVD、CD、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后排DVD(澳康达认证二手车)

三、英菲尼迪EX25

入户时间:2013-07月; 行驶里程:2151公里

购入价格:49.90万 ; 澳康达一口价:40.80万

车型简介:英菲尼迪EX系列为消费者带来富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受许多年轻消费者所喜爱,车辆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既运动又适合家用,独特的设计风格深受年轻人青睐。 英菲尼迪EX25搭载了和G25同样性能卓越的2.5升V6发动机—VQ25HR最大功率为235马力。

此车豪华配置:

BOSE音响、智能匙、天窗、行李架、前档玻璃感应雨刮、多功能方向盘、侧视、方向盘自动调节、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桃木内饰、定速巡航、显示屏(澳康达认证二手车)

四、奔驰GLK300

入户时间:2013-04月; 行驶里程:10833公里

购入价格:43.40万 ; 澳康达一口价:38.80万

车型简介:奔驰GLK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外形沉稳而自信,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方向盘,在内饰上偏向温馨舒适风格,给人焕然一新感觉。搭载的3.0L V6发动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系统,动力强劲毫无悬念。

此车豪华配置:

13款、中规、蓝牙电话、注意力警示系统、巡航定速、限速、行李架、脚踏板、前后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加热座椅、记忆座椅、6CD(澳康达认证二手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澳康达名车广场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2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