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用行动换心动 长安铃木教师节倾情回馈

用行动换心动 长安铃木教师节倾情回馈

2013-09-05 09:4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用行动换心动 长安铃木教师节倾情回馈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浓情9月,收获的季节。当秋的脚步款款而至,教师节也随之来临。从1985的第一个教师节到今年的教师节已经是第29次的教师节了,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是中国历来的优良传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长安铃木“惠感师恩“,把钜惠好礼献给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长安铃木将于9月7日-8日上午9时在通辽利丰长安铃木4S店内举办“桃李芬芳  惠感师恩”—长安铃木教师节团购会。同时,为了回馈敬爱的老师,9月被定为长安铃木教师惠购月,9月1日-30日活动期间,长安铃木用踏实的行动为广大教师群体献上一场购车盛宴。

桃李芬芳  惠感师恩  金秋盛宴  盛大开启

活动时间:9月7日-8日上午9时

活动地点:长安铃木4S店

赏车盛宴:活动期间,凭教师证到店即可获赠老师关爱专属神秘礼品一份。

购车盛宴:凭教师证享受超级购车实惠,给力超值,千载难逢。

购车优惠:购买天语SX4免新车购置税(最高1万元)、免1年新车险(最高4000元),另外还可额外赠送价值6000元超值新车大礼包。最高优惠2万元

购天语尚悦现金优惠7000,8万元购中级车的享受。

雨燕全系最高优惠9000元, 7万元购得极具驾驶乐趣的小车。

新奥拓全系享3000元节能补贴,加赠2000元礼包,世界级小车任你驰骋。
关爱盛宴:凭教师证客户购车加赠600元保养基金,老客户享受免费维修检测,工时费用优惠服务。介绍教师购车的老客户享转介优惠金。

在金秋教师节到来之际,长安铃木推出的购车优惠无疑为广大教师及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时机。“长安铃木惠感师恩”,巨幅优惠和让利,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将长安铃木汽车开回家,尽享凉爽秋意吧!

通辽市长安铃木店4S店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0915  地址: 通辽市市霍林河大街东段蒙药厂西侧利丰汽车园区西北角长安铃木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