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吉利大事件帝豪大惠战 15年感恩钜惠

吉利大事件帝豪大惠战 15年感恩钜惠

2013-09-04 17:2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吉利大事件帝豪大惠战 帝豪汽车上市4年销量40万

2013年8月吉利汽车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也是吉利集团生产的第一辆汽车(豪情两厢车)下线的15个年头。作为自主品牌行业领先者,吉利汽车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而帝豪品牌作为吉利汽车高端品牌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和欢迎,上市四年的帝豪品牌伴随吉利汽车已成长成为国产明星家轿销量突破40万辆。

吉利大事件帝豪大惠战 15年感恩钜惠

 伴随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也正值吉利汽车辉煌15载,帝豪品牌将钜惠出击放“价”到底,将为整个车市带来一场全钜惠全动员的钜惠饕餮大宴。这场史无前例的钜惠活动,集结到帝豪汽车旗下所有车系联袂出击“大放价”,最高直降10000元,其中帝豪EC7-66666元起便可轻松拥有,另有更多车系优惠惊喜的优惠,完完整整地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场钜惠风暴,钜惠时间截止到9月30日,限时促销,史无前例。

吉利大事件帝豪大惠战 15年感恩钜惠

 详细车型优惠信息,请详询到泸州帝豪4S店,还有惊喜好礼等着你,吉利盛惠,期待你的参与!

泸州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0-6668777 地址: 泸州市江阳区蓝田兰安路二段川南国际汽车公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