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精锐派都市SUV全面升级 新ix35震撼上市

精锐派都市SUV全面升级 新ix35震撼上市

2013-09-04 15:5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纵观今年上半年, ix35的表现相当突出, 1-6月份, ix35 实现销售72048辆,同比增长74.3%,远超SUV市场41.56%的平均增幅,并实现了5个月超过12000辆的好成绩。面对喜人战绩,北京现代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宣布将于8月底成都车展上推出全新改款车型新 ix35, 并重新强化其“精锐派都市 SUV”的定位。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ix35 以线条凌厉、个性十足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掳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而此次改款中, ix35家族式的六边形三横条式 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前雾灯为车辆增加动感气息;全新17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动感、更时尚;LED示廓灯、 LED 日间行车灯、 LED 组合尾灯等相互呼应,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档的视觉感受。

新 ix35 内饰方面,在手套箱表面和车门上部装饰采用发泡处理,提升手感;重新设计了中控台,对自动空调中央出风口处进行了涂装,同时新增 TFT 超级仪表盘、标准型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等。

动力方面,新 ix35 延续2012年改款车型的优势,拥有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 配备全新Nu发动机,加入了 CVVT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 VIS 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同时,发动机轻质化的设计也带来了油耗节约。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出色的悬挂系统,消费者可以尽情地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