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帝豪"厂价"限量团购月活动 限量20台

西安帝豪"厂价"限量团购月活动 限量20台

2013-09-05 06:0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帝豪于9月1日-30日推出“厂价”限量团购月活动。此次活动限时:9月份,限量:20台,先到先得。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帝豪面向欧美市场销售,在设计上完全按照欧洲标准,满足世界范围内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严格的法规要求。欧四、国五碰撞标准打造自主品牌车安全典范。

西安帝豪厂价限量团购月活动 限量20台

活动政策:
  1、EC7系1.5L车型除进取型外,优惠7000+3000装潢
  2、EC7系1.8L车型全系优惠5800+3000装潢
  3、EC8全系优惠6000+3000装潢
    4、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即可获得300元油卡一张。

西安帝豪厂价限量团购月活动 限量20台

即日起至9月10日,“喜迎教师节 答谢师恩”吉利汽车西安国利帝豪4S店特推出教师节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来店即可畅享大礼。
  1、教师到店购买指定车型,即可得到店家1000元代金券一份。
  2、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即可获得300元油卡一张。

限时   限量   先到先得!!!

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76  地址: 西安市三桥疏导线天台路106号(西部车城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